购车版>国产新车> 新福特翼虎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国产版福特翼虎亮相 广州车展或公布售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00:41   新浪汽车  孙磊 字号:
国产翼虎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相关产品信息 国产翼虎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相关产品信息

   新浪汽车讯 “福特翼虎在在北美地区用户已经超过210万”,市场证明了它是一款很受欢迎的车型,而“中国市场对紧凑型SUV车型也处在持续增长的时期”,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在开场便指出了翼虎与中国市场的契合点,而正是这两点,给了长安福特很强的信心,对翼虎的表现充满期待。随着国产化完成,翼虎走进中国市场的序幕已经拉开。

    国产翼虎官方图片  北京车展翼虎图解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中),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右)及副总经理刘宗信与翼虎合影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中),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右)及副总经理刘宗信与翼虎合影

  这次亮相,是国产版翼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长安福特将于11月下旬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全面透露翼虎的特点,包括详细的参数以及车型配置,并且有可能公布其售价。

翼虎品牌的发展(点击看大图)翼虎品牌的发展(点击看大图)

  此番再次亮相的翼虎已经是经过本土化调整的产品,也就是说今后销售的车型将会是我们眼前的这款。相比今年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版本,有了些许细微的变化。特别针对国内消费者对SUV的喜好,在下方前进气格栅和侧面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其他则延续了北美版的总体设计和装备。

针对国内消费者进行了细节调整针对国内消费者进行了细节调整

  围绕福特品质,环保,安全,智能四大造车核心价值,福特翼虎的亮点可谓不少。其中安全和智能的装备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特别是主动安全方面采用了一系列电子装置可以保证行车安全,智能科技上则提升了用车当中的便利性。

主要的安全功能(点击看大图)主要的安全功能(点击看大图)

  全新福特翼虎配备了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RSC),当系统监控到车辆出现侧翻倾向时,能够主动产生抵抗侧翻的离心力,有效避免侧翻。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则在车辆无意识地偏离原车道时(驾驶员没有开启转向灯),能通过震动方向盘和仪表上显示的提示信息给驾驶员警告,并在车辆离开车道之前进行主动干预,辅助驾驶员操控方向盘保持车辆在当前的行车道上,减少由于疲劳驾驶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丰富的主动安全功能是翼虎的亮点之一丰富的主动安全功能是翼虎的亮点之一

    不仅如此,全新福特翼虎配备的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ACC)还可根据前方车辆间距自动调整定速巡航行车速度,在不影响驾驶的情况下与前车保持驾驶员设定的间距。当车辆转弯时,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TVC)让车辆的过弯极限和操控性得到提升。作为一款SUV,全新福特翼虎还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以比眨眼还快20 倍的速度完成对路况和驾驶状态的分析和引导,使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操控精准,循迹性更好。

智能功能(点击看大图)智能功能(点击看大图)

  在智能科技方面,则是在新福克斯上已经运用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包括语音控制功能、电话免提功能、多媒体功能、驾驶员信息服务功能及导航功能,从而实现了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实现人机互动。最重要的一点是,所有的信息菜单,语音控制全部汉化,对于国内消费者实现无障碍沟通。

SYNC功能已经全部汉化SYNC功能已经全部汉化

  智能的另一个方面是人性化设计。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系统,通过脚面在车后做滑动的动作即可开启尾门,大大提升了便利性,解放了双手;而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则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便可让车主轻松解决拥堵城市的泊车,泊车空间只需比车身增加0.8米即可实现。

  此外,合理的车内布局不仅为全新福特翼虎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也为其提供了多达22种个性化置物空间,使车内空间更实用,使用更便捷。同时,全新福特翼虎的载物能力也非常出色,当座椅放倒后,行李空间由960升扩充至1915升,为驾乘者轻松提供载人载物的自由选择。

动力配备及变速器,转向系统动力配备及变速器,转向系统

  翼虎将搭载1.6T和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select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小排量功率的发动机已经是大势所趋,福特的跟进应该说还是很快的。尤其在改变消费者对美国车费油传统观念有不小的促进作用。据长安福特高层透露,福特也会将2.0T发动机调校不同的功率,以配合不同车款,给消费者以更多的选择。

设计师解读翼虎“动感设计”设计师解读翼虎“动感设计”

  至于品质,这是最直观的变化。从新福克斯,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进步之处。翼虎坚持了“动感设计”,在车身的钣金工艺,以及车内的内饰做工上都下了很大功夫,逐步远离“粗糙”和“简陋”的印象,从细节中渗透出欧洲的精工细致。

  但是我想说,关于KUGA翼虎的内涵还远不止这些,对于翼虎这款车的特性相信很多消费者也十分期待,但是这次赏车之后仍有悬念,KUGA翼虎,把答案留给了广州车展。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