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经销商扩至130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7:27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随着近年不断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投入,目前中国已经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也是捷豹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近日在巴黎接受采访时称,迅猛的发展速度,让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目前其在华经销商已扩至130家。

  “过去的两年间,捷豹路虎在中国已售出逾10万辆捷豹和路虎汽车,并不断在全国范围内完善经销商服务体系。至8月份,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30家,几近覆盖了中国全部区域市场。其中,95家已投入运营,年底达到100家。”高博介绍,目前捷豹路虎已经在中国拥有超过220名员工,其中85%以上为本土员工。据了解,以进一步贴近客户,捷豹路虎继前年在上海设立总部及办公室,和去年在北京设立区域办公室后,近期筹备在广州建区域办公室,同时在广州建立第三家培训中心。未来,捷豹路虎计划在中国共建立7家路虎体验中心,与苏州、北京、广州和重庆的5个零备件配送中心以及天津、上海、广州三个港口组成完整的售后体系。

(编辑:陈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