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将在华投产35款新车 年销售26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2年成为了全球车市启承转折重要的一年,许多厂商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经受了不同程度的市场考验,而其中现代集团在全球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有着稳步的表现。鉴于中国市场良好的表现,韩国现代汽车中国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秀福表示:现代汽车(现代、起亚)今年在华的销量预计将实现125万辆,在2016年时预计将实现200万辆的销售目标,而到了2020年其销量目标定为260万辆,此外未来现代集团还将在华投放多达35款全新车型。

  现代集团未来将在华投放35款新车

 

 

 

 

  未来现代集团将在华投放多达35款全新车型,并且新车将采用多种新技术。如上表所示,现代品牌在华将推出全新A0级SUV车型以及全新B级、C级轿车等车型;起亚品牌将在华推出全新大型SUV车型以及旗舰轿车K9和全新B级轿车。新车将进行优化采用新的技术,如网通社从现代集团方面获悉:现代起亚3.0L涡轮增压发动机研发已接近完成,未来将在其中高级别车型上进行配备。

  2020年销量目标定为260万辆

 

 

  现代集团今年在华的销量预计将达到125万辆,其中现代品牌预计将达到79万辆起亚品牌将达到46万辆;而到2016年在华销量目标将提升至200万辆,其中现代品牌销量目标为120万辆起亚品牌将达到80万辆;在2020年时在华销量目标定为260万辆,其中现代品牌销量目标为160万辆起亚品牌销量目标也将提升至100万辆。

  起亚/现代在华整车工厂均达3家

 

 

  【现代品牌在华已有三家整车工厂 总产能将突破100万辆

 

 

  【起亚品牌在华已有三家整车工厂 总成能将达100万辆

  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均在国内投建了各自的第三家工厂,并且未来总产能均将突破100万辆,一方面有力地保证了现代集团制定的在华销量目标,另一方面也充分说明了现代集团在华发展的拥有十足的自信。

  在风云变幻的全球车市,今年成为了各大厂商最为重要的一年。韩系车在全球的发展可谓不温不火,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态势,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而为中国市场制定的销量目标和在未来引入的35款全新车型也更是体现出了现代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网通社 2012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