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全面抗衡大众 起亚将推小排量增压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一向被欧系车厂所热衷,运用最为成熟的莫过于大众集团。而像大众、奥迪等搭载小排量增压引擎车型在国内市场中持续热销,起亚作为韩系品牌之一,自然也不想放过这样的机会。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小排量车型是一种趋势,我之前已经提过起亚在降低排量方面的努力,每个厂商都有自己的规划,起亚也有自身的进程表,中国市场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

  起亚将推小排量增压引擎

 

 

  随着汽车厂商越来也多的推出小排量增压引擎,在动力和燃油经济上得到有效提升。起亚品牌相比竞争对手在增压引擎方面要逊色不少。而现代旗下已有2.0T发动机,未来还将会推出1.2T、1.4T、1.6T引擎。起亚作为现代集团旗下品牌,其也将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增加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加强市场占有份额 2013年将引入3款新车

 

 

  起亚作为韩系品牌代表之一,其进口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在新车引入方面相比竞争对手要逊色不少。随着起亚在华销量的不断提升,今年1-9月起亚汽车在华同比增长9%,高于平均增长。这也加快了其引入新车的速度,即将在华推出全新旗舰车型K9、MPV车型新佳乐以及K5混合动力版。

 

 

  这款即将引入的全新车型是起亚的旗舰版车型,采用后轮驱动,动力系统或将采用3.8升V6、4.6升和5.0升V8共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定位在现代汽车劳恩斯雅科仕之间。 起亚K9采用家族式虎啸前脸,修长的前部车头、宽大的前风挡玻璃和较为后倾的角度,都体现这起亚全新旗舰车型的气势。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换代佳乐将会采用与起亚新款cee'd车型相同引擎,其中包括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6T涡轮增压4缸柴油引擎和排量为1.4L自然吸气汽油引擎。此外新车的车高有所降低而轴距将会加长,这样新车的整车空间将会得到提升并且车身高度降低后使得车辆整体更具运动感。

 

 

  相比原版车型,混动版K5并没有在线条上进行改变,而更多的从细节方面加以区别。车的侧方清晰可见eco字样,且混动版采用了全新的五幅花瓣式轮毂,更加简洁且极富未来感。在动力方面,其将有望搭载一台2.4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30千瓦电动机,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现代集团旗下品牌,起亚在华的销量年年攀升,今年1-9月销量同比增长9%。随和新车型的引入以及小排量增压化的即将实施,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逐步加强,在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的同时其在是市场中的占有份额逐步增加。(网通社 2012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