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挑战奔驰AMG 奥迪将引入6款-超级运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纵然奥迪在华有着竞争对手们难以追赶的优势,但对于性能车这个细分市场来说还是十分单薄。近日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了“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博石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未来2-3年内,每一年至少有2-3款RS新车引入。”很显然奥迪已经展开了在华性能车市场的布局强化,其中轿车和SUV车型都将成为选择。

  未来2-3年内 多款RS新车将引入

 

 

 

 

  说道豪华品牌的性能版车型就不得不提到宝马M和奔驰AMG,这两大品牌已经将性能版布局到了旗下众多车型上,并已经取得很大的成功,而对于奥迪来说,RS系列在中国还是十分陌生的,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RS5成为了首款入华的RS车型,而在未来奥迪在华势必将进一步完善RS产品线。

  布局全系产品线 RS覆盖轿车/SUV

 

 

 

 

  而纵观奥迪的产品线RS系列将会分为轿车和SUV两大部分,首先轿车部分将会有基于A1、A3、A4、A5、A6、A7和A8车型打造的RS版本,其中RS4、RS5等还将衍生出双门版和敞篷版车型。此外,为了和奔驰和宝马竞争,奥迪Q系列的RS版本也将被陆续开发出来,奥迪Q3的RS版本概念车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三大德系豪华品牌的竞争从未间断,而中国市场则成为了竞相争取的核心市场。而随着中国更加多元化的发展,更多的个性化产品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网通社 2012年10月29日 北京报道)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