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陆风E31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自强不息 搭载先进变速箱自主车型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17:52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江铃陆风E31

      车型亮点: 8速自动变速器

      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其中液力变扭器是AT最重要的部件,它由泵轮、涡轮和导轮等构件组成,兼有传递扭矩和离合的作用。液力变扭器由于采用液体的流动传递动力,发动机的一些机械能变成热能浪费掉了,不过采用更多挡位的自动变速箱油耗也会更经济。

    陆风E31陆风E31

      陆风E31首发便搭载8速自动变速,在自主品牌中成为变速器技术的佼佼者,同时在国际上,也是全球首款用于前置前驱布局的8速自动变速器。更多的挡位带来更细致的齿比变化,不仅使驾乘舒适度提高同时也能更好的控制油耗,让发动机一直保持在油耗与动力最平衡的转速区间内。

    陆风E31陆风E31
    陆风E31陆风E31

      陆风E31是陆风汽车首款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城市SUV,作为陆风汽车全新的战略转型之作,陆风E31在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城市化特征明显兼具运动气质。车长4568mm、宽1855mm、高1710mm、轴距2660mm,整车风格弱化了同门兄长们专业SUV的野性、刚猛的特征,更强调城市化的现代气息。

    陆风E31陆风E31

      内饰方面,陆风E31为上灰下浅的配色方案,采用了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中控则为阶梯式造型,并以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加以点缀。车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ESP等功能配置。

    陆风E31陆风E31

      在动力方面,陆风E31将搭载三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800-4400rpm。其百公里加速为12秒,百公里油耗8.5L。同时,陆风E31整车保修期为5年10万公里,更长的保修期和更广的保修范围,将给用户带来更多实惠。

    (编辑:车讯部-子祺)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