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2016年前将在巴西投资44亿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09:07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日前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到2016年在巴西投资34亿欧元(约合44亿美元),升级其巴西市场产品阵容并在当地建厂。

  10月21日巴西圣保罗车展开幕前夕,大众汽车CEO马丁·文德恩透露了上述计划,并表示:“巴西是我们贯彻2018年战略的重要支柱市场。”大众汽车计划到2018年成为全球最大车企,年销量超过1千万辆。

  大众汽车对巴西投资计划中,包括向圣卡洛斯发动机工厂投资1.26亿欧元,将该厂产能从当前的每天3,800台发动机提升到4,800台。

  大众汽车生产负责人麦恺德(Michael Macht)透露,大众还准备投资实现巴西工厂标准化,并引入最新技术,投产基于MQB发动机横置平台的新车。其认为,通过系统化实施零部件共享,巴西市场拥有巨大潜力。

(编辑:陈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