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零部件>正文

德尔福在重庆和烟台新建两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12:1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近日,德尔福在中国重庆市和烟台市新建的两个生产基地——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德尔福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烟台生产基地,分别正式开业和破土动工,显示了德尔福对中国市场投资的信心。

  10月10日,德尔福汽车系统在重庆的汽车线束生产基地——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正式启动,标志着德尔福公司在西部地区的布局得到进一步拓展。

  德尔福全球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罗德·奥尼尔表示:“这是德尔福在中国西部地区兴建的第二个生产基地,体现了我们在亚太地区以市场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汽车系统和技术的承诺。”

  作为专注于汽车线束的生产厂,德尔福派克重庆分公司将生产优化的汽车线束,主要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沃尔沃和江铃福特供货。工厂占地面积12582平方米,预计到2012年11月,员工总数将达到562人。

  德尔福在西部的第一个制造基地——德尔福派克成都分公司已于2012年9月正式开工。

  10月11日,德尔福汽车系统在山东省烟台市为德尔福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烟台生产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该生产基地初期投资约为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3亿元),计划在2013年底前投入生产。

  德尔福设在烟台的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高精密度柴油燃料喷射系统部件。德尔福柴油技术以其独特的控制策略,使柴油燃料喷射系统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始终提供精确的燃料供应量,实现最佳的排放控制和消声性能。德尔福的苏州生产基地将为烟台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生产基地提供发动机电子控制模组(ECM)。

  前来出席奠基仪式的德尔福全球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罗德·奥尼尔表示:“德尔福致力于在中国成为战略性的、以市场为导向的柴油喷油器供应商。德尔福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烟台生产基地的设立,体现了对这一策略的实施。”

  德尔福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烟台生产基地的设立将使德尔福进一步拓展和完善其遍布全球的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业务布局。

(编辑:春棉)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