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股份携英企开发发动机 合同95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 08:43   上海证券报   字号:

  力帆股份今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下称“力帆乘用车”)近期与里卡多英国有限公司签署《关于EG01汽油直喷发动机性能开发合同》,合同总金额为95万英镑。

  合同内容为,力帆乘用车与里卡多共同进行EG01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的燃烧系统开发,技术主要是由里卡多公司提供,力帆乘用车将根据项目进度分期支付费用,每一节点里卡多公司应将转移相应的技术成果、技术材料和资料,以完成该阶段的交付。

  公告显示,里卡多公司作为一家在伦敦证交所挂牌的上市公司,其关键技术包括:低碳汽油、柴油、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动力、最先进的传动系统、电控软件开发、车辆系统集成以及最新概念的风能发电、潮汐发电系统设计。

  力帆股份表示,两公司合作开发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将会达到中国第三阶段油耗和欧6A、欧6B排放标准,为力帆乘用车提供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的应用潜力。该项目是里卡多与公司基于早期双方在小型汽油机的项目而奠定的长达6年的合作中最新的一个项目,新的发动机能够适用于公司未来一系列产品的应用,为其提供在国际上具备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的标准,大幅度提升汽车产品的综合竞争实力。 (来源:上海证券报)

(编辑:大大_Sunny)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