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简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 11:28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裕隆纳智捷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是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与大陆合资成立之公司。其旗下高端品牌纳智捷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生产车种为“豪华”、“智能”兼具的人性化智能车,车款包括MPV(厢式休旅车)、SUV(运动休旅车)与小型轿车等。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由东风汽车公司和台湾裕隆企业集团组成,双方各持股50%,注册资本为27.5亿元人民币,一期总投资达34亿元人民币。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各类乘用车12万辆和20万台发动机,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及纯电动汽车产品。

  裕隆集团简介

  台湾裕隆集团创设于1951年,是目前台湾最大的汽车集团,有台湾“车王”之称。1953年设立裕隆汽车制造公司,1969年成立中华汽车公司,数十年间陆续建立起汽车关键零组件厂体系,进一步深化汽车事业的布局。裕隆汽车以“华人市场汽车移动价值链的领导者”为企业愿景,一直以来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全心投入汽车价值链的建立。

  纳智捷2012年大事记

  2012年8月

  8月24日,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帷幕。位于7号馆6号展台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携两款重磅车型首次亮相本次车展,其中包括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尊荣智慧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和屡创销量佳绩且于近日首次“现身大荧幕”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

  8月10日,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揭开帷幕。位于D16展台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携两款重磅车型——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尊荣智慧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和屡创销量佳绩且于近日首次“现身大荧幕”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首次亮相太原车展。

  2012年7月

  7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哈尔滨)国际汽车展览会于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帷幕。位于D号馆105展台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携两款重磅车型首次亮相哈尔滨车展,其中包括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尊荣智慧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和屡创销量佳绩且于近日首次“现身大荧幕”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

  以“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为企业发展第一使命的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携“尊荣智慧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和屡创销量佳绩且于近日首次“现身大荧幕”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参加了以“绿•动•车城”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2年6月

  6月28日,以“创新、和谐、超越”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沈阳国际汽博会于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揭开帷幕。位于W1馆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携两款重磅车型——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尊荣智慧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和屡创销量佳绩且于近日“触电大荧幕“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首次亮相沈阳车展。

  6月19日起,由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倾情投资的暑期强档娱乐大片《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在全国各大城市全线上映。在各级院线举办的首映礼上,纳智捷大7 SUV首次作为大荧幕中的“男主角”与影片导演蔡岳勋及所有主创人员同台亮相,展现了其智慧科技与独特魅力。

  深港澳国际车展,东风裕隆带来了即将于第三季度上市的世界首创尊荣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以及刚刚上市的纳智捷 大7 SUV两驱旗舰型。凭借独创设计理念、人性智慧科技、顶级驾乘体验,卓尔不群的纳智捷智慧车为华南区域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2012年4月

  秉承“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的厚重使命,满怀“超越期待的新创”美好愿景的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携旗下三款重磅车型耀目登场(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备受媒体关注的东风裕隆全球首发车型被命名为纳智捷 MASTER CEO。

  纳智捷 大7 SUV家族喜添新丁——作为LSUV中唯一可选择两驱,拥有双色内装和黑色内装双重选择并配有高效的2.2L Turbo发动机的纳智捷大7 SUV 两驱旗舰型, 4月25号正式上市,售价RMB252800元。

(编辑:车讯部-小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