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奔驰任命新中国总裁 原日本市场高管来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10:48   京华时报   字号: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即将结束其在华近6年的任期,重返斯图加特接受奔驰总部新的职位任命。昨天,记者从奔驰中国方面获悉,奔驰日本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holasSpeeks将接替麦尔斯的工作,掌管奔驰中国的销售。该人事变动将在2012年12月生效。

  麦尔斯于在职期间曾负责主持奔驰吸引年轻顾客的市场营销活动,在其领导下,奔驰在华销量实现了从2006年的2万辆至2011年近20万辆的增长。奔驰在华经销商网络也以稳健的步伐持续拓展。截至目前,奔驰在华经销商网络覆盖近100个城市,网点数量达到了223家。对于此次奔驰中国高管人事变动的主要原因是销量不佳的说法,奔驰发言人JoergHowe进行了否认,他称:“我认为,这是一次周期性的人事变动。”

  刘磊涛

(编辑:DOVE)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