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拟3年推21款新HEV 大力发展混动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08:34   北京青年报  李东颖 字号:

  在新能源汽车上占据先机的丰田汽车,日前发布了环保技术研发最新成果,以及面向2015年的实施计划。

  在“新能源”方面,丰田公布了电能效率达到世界最高水平的新款电动汽车(EV)。在利用氢能的燃料电池汽车(FCHEV)方面,丰田推出了达到世界最高水平输出功率密度的最新丰田FC stack(燃料电池组)。同时,丰田还宣布了至2015年末的未来3年间即将推出的新款混合动力车型(HEV)。预计2013年至2015年间, HEV每年的全球销量都将超过100万辆。

  对于新一代蓄电池而言,高性能化技术创新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丰田成立了专门的研发部门积极推进蓄电池的研发工作。此次,丰田发布了可大幅提高全固体电池输出功率密度的最新电池组产品,输出功率密度提升了5倍(与丰田之前的型号相比)。

  在中国,丰田陆续投放了PRIUS 普锐斯、CAMRY HEV 凯美瑞尊瑞、LS600hL、RX450h、GS450h、ES300h、CT200h七款混合动力车型。今年3月,PHEV在中国的实证行驶实验圆满结束,丰田会在今年提前开始PHEV在中国市场的试销。EV的实证行驶实验也在积极开展,并将在明年内导入中国。

(编辑:大大_Sunny)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