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大众汽车2012圣保罗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大众汽车:仍有兴趣收购阿尔法·罗密欧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08:43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菲亚特CEO马尔乔内表示无意出售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但大众汽车仍表示对收购该品牌有兴趣。

  9月26日,大众汽车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在巴黎车展上接受了媒体采访,被问及大众是否仍有时间等待收购阿尔法·罗密欧的机会,其表示:“我们仍有时间(等待时机收购阿尔法·罗密欧)。”

  2010年巴黎车展上,皮耶希公开表示大众有意兼并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并表示菲亚特需要与阿尔法·罗密欧分离,这样可能更容易改善现状。

  此次媒体还向皮耶希提问是否认为菲亚特现状良好,皮耶希回答:“关于这一点你非得询问马尔乔内不可。”

  近来德国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访问了阿尔法·罗密欧的生产工厂,存在收购意向。9月24日,马尔乔内宣称菲亚特无意放弃阿尔法·罗密欧品牌。

  此前,大众汽车曾表示,在收购了杜卡迪摩托车和保时捷之后,旗下12个品牌已经足够,无意再进行收购。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