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大众EO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浪漫假期 多款敞篷车型近期行情汇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7:59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今年的中秋节和十一小长假正好赶在一起,凑成了难得的八天长假。肯定会有许多网友打算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出游放风,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今年国庆假期对于七座以下车辆将免收高速费,可想而知,自驾游会成为很多网友们的首选。海边是编辑心中最理想的度假圣地,慵懒惬意的环境是在大城市内感受不到的一份心情,而在沿海公路上开着敞篷车,车上副驾坐着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这将是何等浪漫的一件事!

  说到敞篷跑车,拉风是它们的代名词,回头率是它们的态度,浪漫是它们的风格。今天编辑给大家推荐几款符合这几种条件的敞篷车,包括大众EOS宝马Z4标致308CC奔驰SLK奥迪A5这几款车,我从品牌价值到车型介绍、再到近期行情,争取给大家进行一个较为详细的介绍。

  大众Eos

  敞篷结构:硬顶五片式

  开合时间:25秒

  相关阅读:大众新Eos到店实拍

  编辑点评:大众Eos又被人们亲切的称为“黎明女神”,可见大家对它的喜爱程度。Eos采用了专门的高硬度金属板和创新的制造手段,使得Eos的动态和静态车身强度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令这辆敞篷车也同样具有可与硬顶轿车媲美的安全性。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大众EOS 广州 进口大众EOS现金优惠4.7万 购车需预定 4.7万元 查看详情
重庆 进口大众EOS最高优惠8万元 有现车 8万元 查看详情
沈阳 进口大众EOS享4万元现金优惠 部分现车 4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订购进口大众全新EOS赠送5万元大礼包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9-20制表:新浪汽车

  大众“黎明女神”——Eos跑车,外观承袭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包括泪眼投射式头灯与亮面盾形水箱护罩。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大众Eos采用了CSC五片式设计的车顶。大众针对Eos开发的CSC (Coupe Sunroof and Cabriolet) 车顶收折系统,开关篷时间仅25秒,流线形车身设计,让全车四人都拥有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

  大众Eos的驾驶座舱采用的是两色调的设计,采用了软羊皮皮革装饰、运动座椅和一个运动式的方向盘。其他的特征装备包括特殊的门槛板、铝制装饰和黑漆着重装饰。

  大众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Nm的最大扭矩大众汽车新款EOS 2.0 TSI采用前轮驱动,装备六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小时;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大众EOS的人还关注了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大众EOS双门敞篷跑车2.0TFSI自动
指导价(万)45.92
市场价(万)46.93
长宽高(mm) 4423/1791/1444
轴距(mm)2578
排量(ml)1984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