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途观-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Q3竞争对手行情 大众Tiguan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7:16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大众Tiguan

  售价:34.25-41.28万元

  相关阅读:无碍不欢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图解2012款大众进口Tiguan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途观-进口 成都 大众进口新途观成都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查看详情
杭州 进口途观首付10.8万 享1万元置换基金   查看详情
  进口大众新途观 购车送万元踏板一套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9制表:新浪汽车

  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车身侧面流畅、自然,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稳重、内敛。尾部造型与侧面同样给人经典、耐看的第一直觉,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表现出前后统一的风格。其余配置上,大尺寸轮胎格外醒目,保证了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的完美结合。

  内饰方面: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 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 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 异,功能也更加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其中。

  动力方面: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就参数而言,这款发动机的绝对数字是比较出色的,尤其是它在1700-5000rpm广扭矩段能输出最大280N·m的峰值扭矩,对于车辆本身加速水平是一个不错的福音。

  竞品点评:途观作为进口大众的一款城市SUV以其小铁灌的特性已升入人心,全新一代的Tiguan也深受欢迎。与前一代车型相比,新Tiguan最大外观变化为前脸和尾部呈现全新造型设计,而其发动机每百公里可节省燃油0.7升。Tiguan与奥迪Q3同属大众集团,在平台方面两车都是PQ35,但Tiguan用车较奥迪Q3更为经济,就这点来说Tiguan将给奥迪Q3制造不小的麻烦。

关注途观-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