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Jeep 大切诺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Jeep全系试驾活动在京举行 体验多种极端路况(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20:38   新浪汽车   字号:

  搓板路与交叉轴体验

图为树桩模拟搓板路体验项目图为树桩模拟搓板路体验项目
图为交叉轴体验项目图为交叉轴体验项目

  城中工地附近常见石子路、废弃铁轨这样的起伏路面,通过这些路面时,车辆通常会发生剧烈抖动,搓板路模拟的就是这样的路况。工程师介绍,只有在悬挂调校足够柔韧的情况下,车内乘客才不会感觉到明显的颠簸。而在体验中可以感到拥有空气悬挂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对颠簸的过滤比较到位,乘坐感比较舒适,不会有过于颠簸的感觉。

图为Jeep牧马人进行交叉轴体验项目图为Jeep牧马人进行交叉轴体验项目

  同时,交叉轴和搓板路还向消费者展示了Jeep家族产品良好的车身刚性。采用承载式车身的车辆会将底盘受到的压力直接传递给车身,引起车身变形。采用非承载车身的2011款Jeep牧马人首先就免除了这个烦恼。而全新Jeep®大切诺基、Jeep®指南者与自由客则采用了高刚性的承载性车身,即便在单侧车轮离地、车身受力较大的情况下,这三款车型仍然能够轻松打开并关闭车门,最大程度地减轻了车身的扭曲和变形的情况。

图为Jeep自由客进行树桩搓板路体验项目图为Jeep自由客进行树桩搓板路体验项目

  此外,通过搓板路时车内是否会出现杂音,是判别车身刚性强弱的一个重要依据。Jeep全系车型均拥有结实的车身与底盘,即使整车在通过时不断承受扭曲力,车内几乎没有任何杂音。

  侧坡路体验

图为侧坡路体验项目图为侧坡路体验项目
图为Jeep大切诺基进行侧坡项目体验图为Jeep大切诺基进行侧坡项目体验

  日常驾驶SUV通过侧向坡道时,其高大的车身或许会让一些人产生是否会翻车的疑虑。此次试驾中所模拟的约30度侧坡路,正是对车辆防侧翻能力的一大考验。不过只需亲身尝试之后,这种疑虑就可以被完全打消。对于Jeep®家族而言,高车身并不意味着高重心。全系所有车型均标配了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 (ERM),这套系统无论低速高速都会时刻监测车辆的行驶姿态,防止车辆发生侧翻,保证四平八稳通过侧坡。

    涉水体验

图为涉水项目体验图为涉水项目体验

 

图为Jeep指南者进行涉水体验项目图为Jeep指南者进行涉水体验项目

    如果在户外进行郊游烧烤活动中,大多人都会选择沿河的一些滩涂作为最佳的烧烤地点,而驾驶车辆行进在河岸,难免会遇到车辆涉水通过的问题,而此次体验营同样为消费者设计了一个简单的水池以模拟这种路况。当然,凭借着Jeep系列车型为越野设计的较大接近角离去角,使得无论是注重公路性能的指南者、大切,还是越野利器牧马人均能顺利通过这个小水池。

    Jeep®的“全能攻略”到底有何奥秘?还不赶快来亲身体验!Jeep®品牌全国全系试驾活动正在全国50个城市陆续展开。消费者如需了解各地分站活动具体情况,可向当地经销商查询,或者登陆品牌官方网站http://www.jeep.com.cn,并可在官网直接报名申请参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大切诺基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6升
优点:外观稳重、刚硬、大气,变速箱传输动力直接,驾驶感舒适。
缺点:燃油经济性有待提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典型的美国车,动力强劲,内饰配置丰富、空间非常宽敞,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张扬,但简洁中也带着清晰的全球化风格。在加速测试中,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