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戴姆勒将与比亚迪继续开展电动车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5:38   新浪汽车  春棉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黄春棉北京报道)针对目前传出的“戴姆勒将放弃与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的合作”,新浪汽车第一时间联系到戴姆勒东北亚投资相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所谓的放弃使用比亚迪电池,放弃与比亚迪开展电动车合作项目”纯属谣传,消息不属实。

    “一直以来,双方(比亚迪和戴姆勒)的合作都很顺利,并按部就班,按照计划开展”戴姆勒相关负责人说,“2013年,戴姆勒和比亚迪合作建立的品牌——腾势,将推出量产车。”

    谈及戴姆勒与泰斯拉的合作,该负责人表示:从2009年开始,就与泰斯拉展开相应的合作,产品借鉴奔驰全新B级车平台,挂奔驰的LOGO,“这与腾势没有任何关系,并不存在放弃比亚迪,再选择泰斯拉的关系,这是两个项目。”

    新浪汽车也及时致电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李云飞,后者也表示:“戴姆勒放弃与比亚迪合作这一消息不属实。”

    据了解,腾势品牌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展得电动车合作项目,截止新浪汽车发稿为止,双方都表示“一切按照此前规划进展,合作顺利。”。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