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上半年宝马集团在华销售近16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陈鑫欣)2012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共交付客户BMW和MINI汽车158956辆,同比增长30.7%。

  上半年,BMW汽车在中国大陆共销售147600辆,同比增长30.4%。其中BMW 5系1~6月实现同比增长38.4%,第五代BMW 3系同比增长17.6%。BMW X家族的产品均获两位数以上的增长:3月份才开始国产的BMW X1增长58.8%;而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的新BMW X3猛增131%。此外,BMW 5系GT、全新BMW 1系和6系等车型也创下佳绩。前六个月,MINI品牌销量过万,共售出11356辆,同比增长34.5%,去年初上市的MINI COUNTRYMAN增长最快,比上年同期销量翻了一番还多。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