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范围高管轮职 张晓军扛一汽自主大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9:26   新京报  尹蔚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上周向一汽集团证实,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和一汽奥迪执行副总张晓军两位高管的职位对调已经确定,近期有望公布。不过,一汽集团有关人士强调,这是一汽集团内部正常轮岗,除二人对调外还涉及多位高级经理岗位轮换。

  “一汽集团每隔四五年都会对内部高级经理进行大范围岗位调整,此次不仅张葛二人,还有集团质量部与其他部门,以及不同下属合资企业之间的职位调动”,一汽集团某内部人士表示。据介绍,一汽集团目前有300多位高级经理,岗位轮换旨在促进高级管理人才的行业交流,完善人才培养机制。

  自一汽奥迪销售事业部2006年成立以来,张晓军一直担任执行副总一职。在任期间,奥迪销量从2005年年销5.8万辆跃升至2011年超过30万辆,今年则将超过36万辆。一汽集团层面则表示,将其调往一汽轿车,理所当然是希望加快一汽自主轿车的发展

  目前一汽轿车市场表现并不理想。据一汽轿车最新半年财报预告显示,预计上半年亏损人民币4500万-7500万元,销售9.17万辆,同比减少35.5%。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