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奥迪Q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携十一款车型亮相长春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21: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13日,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以未来科技 再造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奥迪Q5 hybrid quattro、全新一代奥迪A6L等十余款主力车型组成的强大参展阵容。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肖敏先生致辞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肖敏先生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长春不仅是我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也是奥迪品牌的第二故乡。在这里,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全价值链本土化’战略和不断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建立起了中国最强大的高档车制造基地和最高水平的高档汽车零部件供应体系,始终引领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的发展,并使奥迪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高档汽车市场最成功的品牌。而长春所在的东北区也始终是一汽-大众奥迪重点耕耘的市场。奥迪品牌在该地区高档车市场中,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份额,均大幅领先于竞争对手。此次长春车展再次为我们提供了与家乡用户近距离沟通的机会,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百年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

奥迪Q5 hybrid quattro奥迪Q5 hybrid quattro

  在一千平米的展台上,刚刚上市不久便亮相长春车展的奥迪Q5 hybridquattro格外引人注目。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引进的首款全混合动力高档中型SUV,奥迪Q5 hybrid quattro无疑代表了当前混合动力技术的最高水准。该车可实现180千瓦的总输出功率以及480牛·米的最大扭矩,加之7.1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225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不仅如此,奥迪Q5 hybrid quattro还可在纯电动方式下以60公里时速行驶3公里,且无废气排放,并可在电力驱动下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而其7.4升/百公里的平均油耗,比动力相当的传统动力SUV车型节油近30%,真正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全新一代奥迪A6L全新一代奥迪A6L

  除了契合车展“绿•动•车城”主题的奥迪Q5 hybrid quattro之外,全新一代奥迪A6L,同样是车展现场的耀眼明星。事实上,作为当今世界上技术先进、设计成功的高档C级车,全新一代奥迪A6L不仅在整车高效、尊享配置、安全智能等方面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其采用的铝制车身部件全工序生产、全系标配启停技术和能量回收技术、双离合变速箱、全LED大灯、“第三代长轴距”开发概念等多项前瞻技术均在业内首开先河。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一代奥迪A6LTFSI车型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到店销售。该款车型采用连续多次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2.0 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在奥迪众多高效技术支持下,全新一代奥迪A6LTFSI车型更以不到9秒的0-100公里加速和低于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深受消费者青睐。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旗下A1、A3、A4L、A5、A8L、Q5、Q7、TTS、R8等主力车型也闪耀登场,以强大产品组合强势出击,为现场观众全面展现奥迪品牌的动感活力和丰富的品牌个性。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共向中国市场交付新车192,503辆,同比增幅达38%,与主要竞争对手的销量差距更是从去年同期的17,416辆,增加至33,547辆,同比增加93%,继续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发展。在接下来的半年内,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引入奥迪RS5、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和奥迪Q3等多款运动与个性化车型,继续扩大产品阵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完美的品牌体验。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