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日产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两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9:39   京华时报  黄菲菲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东风日产上周宣布,上半年NISSAN和启辰双品牌的累计销量45.4万辆,同比增长率高达21.7%。 

  数据显示,2012年1-6月,NISSAN和启辰双品牌的累计销量454798辆,其中NISSAN品牌累计销量达442075辆,启辰上市两个月销量达12723辆。虽然未能达到上半年销量过半的成绩,但东风日产实现同比增长率高达21.7%,远远超过行业7%的平均增速。据介绍,东风日产上半年的增量大部分来自“百城翻番”项目,这136个城市以1/3的存量创造了2/3的增量。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