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全球鹰GX7荣膺C-NCAP超五星安全评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7: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6日,2012年度第二批C-NCAP汽车安全碰撞测试评价结果发布,吉利汽车旗下首款SUV全球鹰GX7以50.3的高分,力压众多合资品牌车型获得超五星安全评级,成为迄今中国自主品牌最高安全性能车型,再次彰显了吉利汽车对“造最安全汽车”使命的承诺和在汽车被动安全领域取得的成绩。

全球鹰GX7进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全球鹰GX7进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

  全球鹰GX7 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

  据发布会信息显示,吉利全球鹰GX7在本次碰撞测试中,以超强的安全性能脱颖而出。其中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分别获得16分和15.77分。从碰撞现场情况看,GX7在三项测试中,车身结构均保持完好,碰撞后车门均能正常开启,对试验假人的保护很到位。特别是膝部气囊保护效果良好。

全球鹰GX7在进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测试全球鹰GX7在进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测试

  全球鹰GX7 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

  据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现实中,吉利汽车安全性能的表现远远不止安全碰撞测试中所涉及的项目。在吉利汽车创新打造的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中,有许多安全性技术虽不在C-NCAP碰撞测试的评估范围,但在车辆发生意外时能最大限度地保障驾乘人员及行人的安全。

  据了解,GX7全车有53%的钢材采用高强度钢板,也是目前自主品牌中唯一在B柱下端门框处采用激光拼焊工艺的车型,力保碰撞时变形可控。另外,GX7还提供了含膝部气囊的7气囊和防鞭打座椅,以及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具有行人保护功能的吸能发动机舱盖、压溃式前组合大灯安装架等,形成了对车内外乘员的全方位保护。

GX7GX7

  吉利汽车曾在安全技术中心对全球鹰GX7进行多次真实碰撞测试,其中包括一些超高速的碰撞测试,这些测试不仅包含星级评定测试和全球操作认证系统测试的必要项目,还包括许多更为严格的碰撞测试科目,使GX7这款车型成为自主品牌真正意义上的最安全的汽车,也使吉利汽车的安全技术水平成功跃上一个新台阶。

  截止目前,除这次碰撞获超五星的全球鹰GX7车型外,吉利汽车旗下的全球鹰熊猫车型、帝豪EC7、EC8等车型也已先后在C-NCAP安全碰撞中获得五星成绩,均创下自主品牌同类车型最高分。尤其是吉利帝豪EC7车型在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价规则)的新车碰撞测试中获得四星,这是迄今中国品牌车型在这一机构获得的最高成绩。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