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巴鲁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再战一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4: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1日下午,由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主办、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2年“斯巴鲁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如期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足球场展开了第五轮的较量。最终,各队战胜高温闷热天气的考验,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随着盛夏的来临,高温、闷热天气逐渐成为了影响球队正常发挥的最大考验。然而比赛当天摄氏35度的高温并没有让各参赛球队退缩,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到场观众的好评。在本轮比赛中,“搜狐汽车”队、“汽车族”队首先与对手展开激烈对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苦战,两队都取得了比赛胜利。之后的两场比赛,已连胜三场的“易车网”队依旧发挥出色,以12∶5的大比分再胜一轮,“动力中国”队与“卓众一队”则以5∶5的比分战平。在最后两场比赛中,积分榜上暂居第二的“凤凰汽车”队凭借强大实力以6∶2 轻取对手,而“斯巴鲁”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被媒体联队逆转,最终以6∶7惜败。

  第五轮比赛战罢后,“斯巴鲁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的赛程也即将过半。在比赛中,各汽车媒体的成员们互相交流,切磋球技,不仅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还尽享足球运动所带来的乐趣。7月15日,2012年“斯巴鲁杯”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即将开始第六轮的角逐,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