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菲尼迪首家旗舰店开业 逐步全球推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1:28   新浪汽车   字号:
英菲尼迪旗舰店“风帆”状外景 英菲尼迪旗舰店“风帆”状外景

  7月6日 ,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全球首家旗舰店在北京盛大开业。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先生、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先生与媒体及各界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这家位于北京的英菲尼迪全球旗舰店设计独特、突破常规,它不仅仅是展示和销售产品的平台,更是消费者深度体验英菲尼迪极致服务以及品牌内涵的场所,同时也充分彰显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承诺。该旗舰店的服务标准将成为英菲尼迪全球标杆,并将逐步向英菲尼迪全球市场推广。在中国确立最高服务标准并向全球推广,这在业界尚属首次。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吕征宇先生指出:“今年,英菲尼迪旗舰店还将陆续登陆上海、广州和成都,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新动力。”

  英菲尼迪设计元素完美呈现

  在概念车区域,英菲尼迪一系列经典概念车型将会轮番展示,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英菲尼迪未来设计趋势和行业领先的尖端科技。灵感区以设计感十足的曲面灵感墙为承载,播放震撼感官的品牌短片。精品区展示的都是英菲尼迪跨界合作的精品,展现英菲尼迪品味独具的“新豪华”生活方式。性能区是供用户商务洽谈的私密场所,消费者在此可以通过iPad和大屏幕,选择爱车的外观与内饰,配合与英菲尼迪车型相同的Bose音响系统,客人可以在此提前体验爱车的配置。

保养维修休息区一角保养维修休息区一角

    保养维修区采用了全透明玻璃墙面和半开放式的操作空间,令客人可以清晰了解爱车接受高级保养和维护的全过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英菲尼迪车型全系标配Bose音响系统,为了营造与车内相同的音效环境,英菲尼迪旗舰店的展厅同样装备了Bose音响系统,令顾客仿佛置身爱车,享受音乐厅般的听觉效果。

  “头等舱”式服务树立全球最高标准

  更令业界瞩目的,是英菲尼迪旗舰店将提供独树一帜的“头等舱”式服务。基于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英菲尼迪全球事业总部借鉴奢侈品品牌待客的最高标准,开发了“英菲尼迪客户极致体验培训”项目,并邀请以周到服务培训而著称的专业机构(“全日空”培训学院)负责执行。

  英菲尼迪中国是全球范围内首个推广该培训项目的机构。这样的培训还将陆续推广到其全国其他经销店。英菲尼迪通过接待礼仪的提升、服务理念的加强以及高端客户接待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建立“头等舱”式的待客之道,从而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

  北京培训中心建成启动

  作为旗舰店重要组成的一部分,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还在北京旗舰店特别建立了中国培训学院北京培训中心,为整个华北区经销商提供关于产品、技术和服务的系列培训。

  一直以来,英菲尼迪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富行业竞争力的服务体验。以“IREDI”( 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的丰富内涵为载体,英菲尼迪的客户关怀理念(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被凝炼成八个字—“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通过一系列完善的服务项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具价值的关爱服务: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展示了英菲尼迪对高品质服务的承诺和自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可令顾客出行无忧;CCC(客户关怀中心)的便捷服务更加人性化。

  经过两年的努力,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快速发展,年销量同比增长均超过60%,经销商网络从20余家发展至60家,全系产品均已来到中国市场,一系列创新的市场活动大幅提高了英菲尼迪的品牌知名度。英菲尼迪已经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增幅最高的豪华车品牌之一,而中国也已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

关注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