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奔腾 B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销量不尽人意,进入下半年后,随着汽车成品油价格下调政策的颁布,车市“金九银十”的临近,各大车企纷纷在这个绝佳时机集中发力。中高级轿车市场角力愈演愈烈,品类繁多的新车在车市中各显神通。一汽奔腾审时度势,以安全、品质、超值性价比的核心竞争优势适时将全新奔腾B70推向市场,而全新奔腾B70一上市便以呈阶梯状持续上升的销售量证明了其受青睐程度,前去经销店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而已经购车的消费者更是对全新B70赞不绝口。事实证明,全新奔腾B70再次树立起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

  传承优秀品质 成就经典

  此次一汽轿车推出的全新奔腾B70在传承了奔腾品牌的优秀品质的同时,还进行了多方面的革新。业内专家表示,奔腾B70从2006年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开始,便凭借其丰富的配置、良好的驾乘感受、高安全性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一个标杆。2011年,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了当年中国新车品质调查结果,奔腾B70荣膺入门高档中型车新车品质第一名,同时也是唯一荣获新车品质第一名的自主品牌轿车。J.D.Power亚太公司每年公布的汽车细分市场的优胜车型和排名等调查结果,都会成为影响当年车市的风向标。这样的调查结果标志着,奔腾B70在整车性能,动力性、舒适性,尤其是安全技术方面都得到了业界的极大肯定。

  至今奔腾B70已经上市6年,在其上市初期,就已通过300万公里路试、518项精密检验及 86辆整车碰撞试验等一系列专业性试验确保了产品过硬的品质,除此之外,奔腾B70还曾进行过国内首个真人实车侧翻试验、国内首例侧面柱碰撞安全试验和极限静压试验等一系列“超常规”测试。品质带来安全保证,来自德国bosch公司高效8.1版本ABS+EBD组合,辅以3H高强度车身结构、后备箱激光焊接技术等7项主动安全、13项被动安全措施,有效的保护了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尽可能减小了碰撞带来的伤害。一切为用户着想,从用户出发的设计让全新奔腾B70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全方位性能突破 实现超值性价比

  全新奔腾B70上市后,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交口称赞。它不仅传承了固有的安全优势,更是在消费者关注的动力方面大放异彩。此次备受关注的全新奔腾B70搭载的一汽自主开发的全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2kW(139PS),综合油耗则只有8.1升/百公里,这也是此款发动机首次在一汽乘用车车型中采用。全新奔腾B70配备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多用于奥迪TT甲壳虫等经典车型上,有13种智能驾驶模式,为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而变速箱由5速改为6速,并提供了运动模式和手动模式,更满足了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的口味。

  令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还有全新奔腾B70的外观。前脸造型采用国际流行的U型设计,尾部制动灯运用了LED光源,使整车极富品质感。在内饰的设计上,中控面板材质进一步升级为更有质感的钢琴漆,同时还新增米色内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由内而外的全新突破使得全新奔腾B70备受消费者青睐,但如此优质的配置却没有在价格上给消费者制造屏障。全新奔腾B70共推出了1.8L MT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和1.8L AT时尚型、豪华型五款车型,上市价格仅为11万至14万。亲民、实惠的价格让全新奔腾B70以实际销售业绩再次确立了其“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的市场地位。

  从“心”出发 用“心”制造

  纵观国内B级车市场,全新奔腾B70的成功对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发展不仅提供了借鉴,也打响了自主高端品牌轿车复兴战的第一枪。

  靠销量战、规模战、价格战赢取市场只能是昙花一现,掌握核心技术、坚持品质取胜、不断创新的汽车企业才能经得住大浪淘沙。在开发之初,一汽奔腾可谓不遗余力将奔腾B70打造为具备国际品质的B级车。在最为关键的平台技术上,全新奔腾B70的“素质”是同级车中较高的;动力配备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均系出名门,在性能以及调校匹配上形成了超越消费者期待的竞争优势。其成功绝非偶然,堪称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复兴的经典案例。

  用“心”制造可以成就一辆好车,更可以成就一个企业,一个民族,因此用“心”制造的理念是永远不能妥协的。全新奔腾B70是用“心”制造,带着对自身企业和产品的自信,以及消费者的认同与信赖,秉承着“安全为本,品质为先”的理念,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份“随心”的驾驶感受,而且坚持用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不断为用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

  除此以外,雄厚的企业技术实力更是成就一款好车的产品优势的强大支持。奔腾品牌是一汽集团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它吸收当前最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是创新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代表。

  全新奔腾B70正是依托着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丰富的历史积淀以及合作成果才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好车,成为受到广大市场认可的热销车,成为集动力、外观、品质、安全、科技五大方面优势于一身的自主品牌轿车的标杆车。

关注B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