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勤和别克国贸店君越降价促销 购车最低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豪华大气的内外观设计,在中级车中销量一直表现不错。近日,北京勤和别克国贸店内全系君越车型现金优惠政策加大,给您全北京最低价,并有豪华精品大礼相送,同时提供金融贷款服务,欢迎广大别克意向客户进店咨询!

  作为一款面向商务及行政级别市场的高级轿车,新君越外形部分延用了“别克展望”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继承了别克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新君越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00x1858x1497mm,2837mm的轴距为标准的中型车尺寸,与国内高端车型相比,占据明显的优势。

  内饰和配置方面,君越采用源自豪华游艇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内舱设计,彰显豪华,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双圆形仪表盘,四幅运动方向盘,都让君越从内饰的感觉上面比外观显得更加运动些,中控中Ice Blue冰蓝一体环绕灯光在晚上呈现不错的梦幻效果。另外,新君越的OnStar系统,互动简易。2012款新君越增配的全景天窗USB播放功能、Ice Blue冰蓝环绕氛围灯以及加入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实用性能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君越主要搭载2.0T,2.4L和3.0L三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高扭矩为350MN。2.4L发动机为了新一代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0NM。2012款别克君越全系升级为通用全球最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更为平顺的动力输出。2012款君越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2.4L车型中增配EPS电动助力转向,根据车速提供不同程度的转向助力,在实现精准、舒适操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北京市勤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18号

  销售热线:010-65817268

  维修咨询:010-65816687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