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携手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三次赞助的2012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该赛事由FIBA国际篮球联合会主办,也是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影响力扩散,使得其立足中国,走向世界。该赛事不仅提升了我国男篮队员的竞技水平,同时也为我国组织、运作国际性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从2010年起,东风悦达起亚已连续三年冠名赞助斯坦科维奇杯,企业和主办方通力合作,为广大球迷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绝伦的激情体验。本次大赛作为伦敦奥运的前站,将成为中国男篮备战奥运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世界一流强队间的激烈对抗,有助于提高我国男篮队员的竞技状态,提前进入大赛氛围。

  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事业,先后赞助了亚洲男篮锦标赛、东亚男篮锦标赛、斯坦科维奇杯、女子四国篮球邀请赛等一系列世界级篮球赛事,同时还赞助了包括中巴足球友谊赛、环太湖国际自行车赛等知名赛事。除了赞助赛事之外,企业还不断组织群众参与性强的活动,如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世界杯观战团、欧洲杯观战团等,将体育营销的精彩演绎得淋漓尽致。

  东风悦达起亚耕耘于体育营销,不仅帮助了国内体育赛事成功召开,也为国内体育事业的发展助了一臂之力;不仅提升了国内体育运动健将的体育竞技水平,也让更多的国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并改善了国人健康体质。当然,通过激情四射的比赛演绎并推广了东风悦达起亚“年轻、运动、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让东风悦达起亚从最初进入中国市场的默默无名,到现在傲然挺立于国内主流车企之列。东风悦达起亚三度携手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不仅是体育精神的飞扬,也是其品牌梦想的跨越。

  东风悦达企业不仅积极致力于体育营销,也积极尝试微博和二维码等全新营销模式,不仅提升了其品牌知名度,也让销量在逆市中积极攀升。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今年1-5月份合计销售了20.57万辆车,即使在今年车市行业销量增幅放缓,车市销量环比同比均下滑的情况下,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却实现了每月销量环比和同比却双增长。其中,5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总计销售了42550辆车,同比去年增幅高达23.68%,远超行业发展水平。

  据悉,作为本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的赞助方,东风悦达起亚还赞助旗下K5(配置 图库 口碑)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投入到现场运转,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支持。在场外,企业将举行小型车展和试驾活动,为大赛增添更多精彩元素。多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和体育精神相互融合,展现其企业激情、梦想的品牌文化,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共鸣。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