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斯柯达汽车再次成为2012环法自行车赛主赞助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斯柯达汽车第9次鼎力赞助这一经典自行车赛事

  ›斯柯达品牌提供110辆车为赛事提供服务

  ›自行车比赛是斯柯达汽车赞助战略中的一大支柱

斯柯达汽车再次成为2012环法自行车赛主赞助商斯柯达汽车再次成为2012环法自行车赛主赞助商
斯柯达汽车再次成为2012环法自行车赛主赞助商斯柯达汽车再次成为2012环法自行车赛主赞助商

  【2012年7月5日,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斯柯达汽车再次成为2012年环法自行车赛的主赞助商及官方用车合作伙伴。这个世界经典自行车赛事在2012年迎来了它第99届比赛,这同时也是斯柯达汽车第9次鼎力赞助该项赛事。

  “在接下来的3周里,环法自行车赛将点燃来自世界各地自行车赛粉丝们的激情,”斯柯达汽车分管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的董事斯塔克曼(Jürgen Stackmann)说道。“作为主赞助商,我们希望将这一赛事的精彩与大家分享。众所周知,斯柯达汽车作为至今仍在运营的全球最古老的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在1895年时,正是以自行车制造起家并开始书写它的成功。感谢环法,2012年,几十亿观众将再次通过这一赛事看到我们的品牌和产品。”

  在此次赞助中,斯柯达汽车会向赛事提供一支约由110辆轿车组成的车队,同时成为 “白衫” ——25岁以下最佳年轻车手的合作伙伴。斯柯达汽车同时还为5支专业团队及2支技术支持团队提供支持。

  斯柯达汽车为环法自行车赛主办方提供的110辆车包含了现在销售的所有车型,从Citigo到昊锐。斯柯达汽车除了为主办方和车手们提供护送车辆外,为环法自行车赛总监克里斯汀·普吕多姆(Christian Prudhomme)提供的红色斯柯达昊锐无疑成为了赛场上的亮点。斯柯达汽车还积极参与“宣传大篷车”活动。“宣传大篷车”车队会在自行车车手登场前约1至2个小时行驶到每个赛段。期间,大篷车将上演精彩节目吸引成千上万名观众到场观看。

  本届环法自行车赛再次承诺要呈现出顶级的竞技水平。此次全球著名的“艰难之旅”会吸引约1,500万观众沿途观看,此外世界各地有20亿观众通过电视观看比赛。如此大规模的观众群仅次于世界杯和奥运会。2012环法自行车赛于6月30日在比利时小镇列日(Liège)拉开帷幕。7月22日,经过3,479公里的长途跋涉,车手们将最终到达终点——巴黎香榭丽舍大道。

  “自身的魅力加上吸引力使得环法自行车赛与斯柯达品牌实现了完美契合,”斯塔克曼这样评论道。除冰球比赛之外,自行车赛是斯柯达汽车赞助战略的另一重要支柱。斯柯达汽车同时还致力于将自行车运动发展为一项全民运动。例如,斯柯达汽车全力支持捷克举办的“为生活而骑行”活动以及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的“柏林职业自行车赛”。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