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或重投Facebook广告 谨慎判断其价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08:07   第一财经日报  夏清逸 字号:

  据报道,通用汽车正与Facebook进行谈判,希望重新在该社交网络上投放广告。就在两个月前,通用汽车公司在Facebook IPO前夕撤销了对其广告投放计划。

  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 COO 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已就该问题与通用汽车CEO丹尼尔·艾克森(Daniel Akerson)进行会谈,参与洽谈的还有两家公司的高管。

  今年5月,通用汽车宣布,在对开支进行常规评估后,决定停止在Facebook上发布广告。通用汽车还抱怨没有足够的具体数据证明Facebook广告的价值。

  据了解,去年通用汽车的Facebook广告支出约为1000万美元,与其在美国市场18亿的广告的总支出相比不值得一提。而该数额也只是Facebook 2011年37亿美元总营收的一小部分。

  通用汽车正计划修改营销策略,今后5年内将采取措施节约20亿美元开支。通用公司对广告价值的判断将更谨慎,该公司已决定停止明年“超级碗”橄榄球赛期间的广告投放。

  Facebook需要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自5月18日上市以来,Facebook股价已经累计下跌19%。由于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访问该网站,导致其广告收入增速不及用户增速。而Facebook直到今年才推出了移动广告服务。

  有知情人士称,如果认为可以带来合适的回报,通用汽车将重新考虑在Facebook投放广告。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