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上半年同比增长10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6: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英国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在今年前6个月取得稳固增长,共交付汽车36,451台,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0%。其中,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具有卓越燃油经济性、进行了轻量化设计的车型最受欢迎,如捷豹XJ 3.0、全新XF,揽胜极光、神行者2代2.0升涡轮增压汽油版。另外,截至今年6月份,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30家,其中,约90家已投入运营。

  得益于小排量车型的不断推出、中国定制策略的应用,捷豹品牌在前六个月同比增长几近翻番。在4月举办的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捷豹首次推出了集轻量化设计、卓越燃油经济性和创新技术于一身的捷豹XJ巅峰创世版,以及专为中国顾客量身打造的捷豹全新2.0升I4涡轮增压和3.0升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伴随着“创新技术,诱人设计,卓越性能”的捷豹全新品牌概念—ALIVE在 3月份的正式启用,捷豹精英俱乐部—J-Club也于今年四月应运而生。

  路虎品牌的销售势头显著,今年上半年销量达到32,177台,同比上涨将近100%。2012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及深圳车展上的新车发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尤其是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最佳范例就是燃油效率最高的揽胜车型——揽胜极光,半年来已售出逾10,000辆。而近期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秀的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也将在2012年11月起在中国率先开始销售。路虎家族的另一销量贡献者是全新神行者2代2.0升Si4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车型,它表明了路虎对高燃油效率车型的持续关注和投入。

  在过去的半年中,捷豹路虎中国持续加大投入。截止2012年6月底,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30家,其中,约90家已投入运营。捷豹路虎现已拥有2家国际水准的培训中心和2个首屈一指的路虎体验中心,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最令人满意的服务与品牌体验。5个遍布全国各区域的零备件配送中心及3个港口。除了在广州将新建第3家培训中心和区域办公室,今年捷豹路虎中国还将新增2家路虎体验中心。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