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现代汽车2012欧锦赛之旅专题 >正文

现代汽车携手世博会 团游韩国丽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思媛 字号:

  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在丽水顺利召开,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游客前来参观。正逢建厂十周年的北京现代也藉此推出了为期四天以“游历世博 情系现代”为主题的客户回馈活动访问团由包括500名北京现代车主在内的近千人组成。新浪汽车于日前赴韩畅游丽水世博、访问蔚山现代工厂

  2012年6月的韩国丽水气候宜人,此次丽水世博会场馆区依海傍山而建,美丽的多岛海与蜿蜓曲折的海岸线引人入胜。

世博园中现代展馆合影世博园中现代展馆合影

  北京现代组织的此次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访问团中的500名车主均通过北京现代 “游历世博 情系现代”线上、线下全国范围联合招募活动选出

  现代汽车作为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首家全球合作伙伴,为丽水世博会的举办做出了多方面的贡献。此次主场作战,丽水世博会也无疑为现代汽车向世界展示其产品和提升品牌形象提供了最佳的舞台。在畅游丽水世博的同时,我们还来到现代汽车蔚山工厂参观,一同感受现代品牌发展路程上的点滴,从而更加深刻地了解现代汽车的内涵,真正做到爱车知车。通过此次“游历世博情系现代”活动,广大消费者和北京现代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感情,北京现代感恩社会、回馈客户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此同时,在6月火热进行的欧洲杯赛事中,现代汽车也作为顶级官方合作伙伴出现。

馆内拍摄现代车模馆内拍摄现代车模

  在过去十年中,北京现代以“现代品质”打造“现代速度”,取得了辉煌的成就。2011年,北京现代用短短九年时间成功跻身“300万辆俱乐部”,完成了其他车企几十年的目标同年4月,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半年便连续月销量破万,打破了中高级车市场的固有格局,成为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车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朗动、高端SUV新胜达以及搭载了全新“Nu”发动机的2012款ix35与北京现代热销车型第八代索纳塔、新悦动、瑞纳等一同亮相展台,给消费者带来了北京现代在新十年中的全新风貌。今年随着第三工厂竣工,北京现代也将达到100万辆产能,彻底突破产能瓶颈。在新十年中,北京现代将更加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杰出的产品和更满意的服务。

“生机勃勃的海洋与海岸”为主题的丽水世博会“生机勃勃的海洋与海岸”为主题的丽水世博会

  2012丽水世博会以浩瀚大海为背景,以人类与海洋和谐共存为前提,提出新海洋绿色经济愿景,对人类新未来有着重要的启迪意义。而对于北京现代而言,2012年不仅是发展路程上的里程碑,更是开启新十年发展的关键一年。围绕着丽水世博会、欧洲杯展开的一系列活动,北京现代展现了在新十年中以“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的核心价值理念全新中级车朗动和高端SUV全新胜达下半年的相继上市、承载着“百万辆规划”的第三工厂竣工在望,无一不在告诉我们:2012年,北京现代将全力以赴,承接过往辉煌历程,开启新十年“新主流”的未来!

(编辑:文思媛)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