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不支持Flash

祥龙博瑞五分公司综合金融尊享答谢会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7: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7月1日,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主办,北京三元桥丰田、北京博瑞祥恒大众,深发展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北京分部协办的“2012年一路相伴 共享平安”综合金融尊享答谢会于7月1日9:00在三元桥丰田展厅二层如期举办。

  本次活动已经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祥龙博瑞第五分公司(三元桥丰田、博瑞祥恒大众)联合举办的第二次大型答谢活动了,目的在于通过活动,客户收获了一份安全,收获了一份保障,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五分公司和平安保险公司,活动非常成功。为了缓解活动造成车流量过大,特为本次活动推出的“绿色出行礼”,90%的客户均未开车到店,停车场秩序井然。

  当天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客户都得到了最大的实惠,同时也享受到了非常的礼遇和最热情的关怀。

  在这次活动中,平安财险与三元桥丰田及博瑞祥恒大众还为广大的客户群体增设了一项新的服务——金融贷款服务,选择由深圳发展银行提供的贷款服务可以为客户省去更多的手续费用,以及得到更多的优惠项目。这样,无论在售前还是售后,三元桥丰田、博瑞祥恒大众与平安保险公司都为广大的新老客户群体量身打造了多项优惠方案,使得消费者们获得了很大的利益。

  三元桥丰田电话:010-84541078

  博瑞祥恒大众电话:010-84541836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