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 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凯迪拉克将投产-敞篷跑车 与奥迪TT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在豪华品牌中宝马、奔驰都有自己高性能部门而在福特丰田汽车中也都已有或即将组建自己的高性能团队。同为豪华品牌的美系品牌凯迪拉克也将推出自己的高性能车型与宝马、奔驰进行竞争。目前凯迪拉克只推出了一款高性能车型CTS-V,这似乎显得产品太过单薄,所以凯迪拉克将推出三款ATS-V车型以丰富自己在高性能产品线。

  凯迪拉克V再添新车ATS-VPK奥迪TT、宝马M3、奔驰C63 AMG

 

 

  凯迪拉克ATS-V高性能车型未来将会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ATS-V四门轿车、ATS-V双门轿跑以及ATS-V敞篷跑车。并且这三款车将会与上图中宝马、奔驰、奥迪相关车型进行竞争。其中ATS-V敞篷车型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TT、宝马M3敞篷跑车。

  前脸和高性能CTS-V基本风格一致

 

 

  目前凯迪拉克旗下高性能车型只有CTS-V,而ATS-V的到来凯迪拉克V车型增至四款。ATS-V四门轿车的前脸与CTS-V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前进气格栅均采用上下两部分组成并且均是蜂窝状,前大灯为立式并且向后延伸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虽然雾灯造型存在差异但是位置布局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尾部造型相似度也是极高,无论是尾灯造型还是尾部那短小而动感的尾翼。尾翼明显不同之处就是那双排气孔位置,ATS-V采用的是一边一个的方式,这样看起来视觉上更加和谐。尾部线条拥有美式机车硬朗的气质,并且也不失豪华品质。

 

 

  未来凯迪拉克ATS-V高性能车型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3KW,百公里家督5秒内即可完成。传动方面,高性能车型ATS-V预计将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豪华品牌代表之一,旗下高性能车型一直就少之又少,产品线极其淡薄这样对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就显得没有宝马M系列和奔驰AMG系列车型的强大。但是刚刚起步的凯迪拉克V能否在高性能车型市场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们还要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2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关注AT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