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自诩“高富帅” 新轩逸计划月销两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8:20   中国青年报  黄少华 字号:

  本报记者 黄少华

  对于风头正劲的东风日产来说,即将上市的新一代轩逸无异于锦上添花。近日,在东风日产举办的新轩逸试驾会上,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熊毅告诉记者,新轩逸将成为东风日产史上单车月销量最高的车型,“月销两万辆肯定不是问题”。

  从细分市场来看,凯越捷达朗逸科鲁兹宝来等都是最有竞争力的车型,基本位列前五名。凯越4月份的单车销量更是高达2.3万辆。“新轩逸的竞品车型是朗逸、卡罗拉速腾等。”熊毅告诉记者,之所以对新轩逸寄予厚望,一方面是基于东风日产的体系保证能力;二是新轩逸本身的产品竞争力。

  熊毅透露,除了7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轩逸,下半年还有一款日产品牌的新车和启辰品牌的新车,3款新车连发,对于东风日产完成百万辆目标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外,东风日产在营销上也有很多创新的举措,如数字营销、百城翻番战略以及刚刚启动的“精英创富战略”。据了解,数字营销部今年将实现10万辆的销售任务;地区营销部将以“巩固一二线,深耕三四线”为宗旨,在全国118家专营店中实现“百城翻番”计划,即销量增幅超过50%或达到当时同级别车市场占有率第一。

  “新轩逸用时下最流行的一个词来形容就是‘高富帅’。‘高’是指高性能,轩逸的动力组合代表了日产的最高水平和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发动机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将日产的动力性能发挥到极致,采用全新的1.8L发动机和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在油耗表现和节能减排方面,都是最高要求;‘富’是指新轩逸的极富空间表现,它的内部空间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同时,它还汲取中高级车设计的‘越级力量’设计理念开创中级车的格局;‘帅’自然是帅气的造型,新轩逸的外观代表日产的设计潮流,加上内饰中海鸥造型的中控设计,将会成为日产后续很多车型的设计DNA。”熊毅表示,由于新轩逸主打家轿市场,因此不会推出1.6T车型。

  业内人士评价,新轩逸不但保留了现款轩逸的舒适驾乘空间与感受,还带来了更时尚的设计元素。动力上更新让轩逸车型变得更为节能经济,迎合了现今油价高涨时代人们的需求。从产品力来看,新轩逸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但是,A级车市场的消费者更加看重性价比,因此定价将成为新轩逸能否热销的关键。“东风日产之前公布的15万~17万元的预售价格,显然高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并不是很有竞争力,相信正式上市后的价格会有所调整。”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