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战略首发顺位 吉利发布全球鹰GX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4: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早前出示的《吉利战略转型报告》绿皮书上,明确写着吉利从2007年到2015年的战略构想:第一阶段(2007~2009年)要变成“有知名度”的品牌;第二阶段(2010~2012年)要成为“有影响力”的品牌;第三阶段(2013~2015年)要成为“有竞争力”的品牌。

  目前第二阶段正在进行,吉利的影响力在自主品牌中已经足够大,但面对合资品牌的强势围攻,不得怠慢。近年来SUV深受市场喜爱,对于还没有该车型的吉利来说,急需一款SUV来体现它全面的生产研发能力,此次全球鹰GX7(配置 图库 口碑)的上市正是吉利塑造“有影响力”品牌的重要一步。

  全球鹰是吉利专为喜爱挑战的年轻人而设立的品牌,而GX7的定位也是享受自由的城市SUV,两者得到很好的契合,体现着全球鹰的品牌主张——活力、突破、精彩。

  展现活力,营造动感外观

  以往自主品牌的外形设计普遍给人一种山寨的感觉,但这次GX7打破了自主品牌给人的印象,外形设计相当具有活力,它是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与吉利研究院联袂合作,历时三年,为吉利公司精心打造的,外形设计兼具都市时尚与越野动感。整体造型简洁有力,彰显SUV的粗犷风格。

  突破传统,满足操控渴望


  全球鹰GX7搭载带有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的CVVT发动机,VVT技术通过电脑精准控制发动机气门的开启时间和开启角度,进而保证汽油最充分的燃烧。

  传递发动机动力的变速器绝对是GX7值得骄傲的地方,即使是合资品牌的SUV都在普遍搭载4AT或5AT,而作为吉利的首款SUV,全球鹰GX7搭载了同级罕见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6AT来自澳大利亚DSI技术,带来更流畅加速体验的同时显著降低油耗,对于通常被人们叫做“油老虎”的SUV来说,它能很好地抑制油耗这款短板。

  精彩配置,树立行业典范

  GX7车身采用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达到钢板间分子级的结合,使车身更加坚固。拥有7气囊安全防护、独有的防鞭打座椅和超前的行人保护设计。同时装备最新版博世ABS+EBD以及相当先进的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全方面保护行车安全。

  各项舒适配置也较为丰富,智能可调大灯,自动关闭天窗,定速巡航,蓝牙免提,倒车可视雷达,海拔显示等一系列同级车上很难见到的配置在它身上都能找到,吉利毫不吝啬的态度为GX7的性价比提升不少。

  总结:随着SUV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车型来细分这个市场,在15万元以下领域的竞争尤为激烈,其他自主品牌纷纷推出SUV来夺取份额,吉利虽然在民族汽车工业中起步较早,但在SUV领域却属于晚辈,好在多年的造车经验为它提供了支撑,从优异的造型设计、超前的动力组合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就可以看出吉利在打造首款SUV时的态度:不是以60分为标准,而是致力于达到优秀。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