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雪铁龙DS4与DS5联袂上市专题 >正文

雪铁龙DS全国网络铺开 2015年计划200家4S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8:30   北京晨报   字号:

  位于南京的雪铁龙DS品牌4S店近日正式开业。作为雪铁龙DS在国内的首家经销商,这家店的开业意味着雪铁龙DS品牌销售网络在全国的正式铺开。据悉,全国有25个DS品牌已经完成签约。

  专属服务成为特色

  此次开业的雪铁龙DS品牌4S店,在外观上采用了类似水晶盒似的设计,这样的风格也是雪铁龙DS品牌建店的标准风格。展厅内部中央位置设置有中心接待区,在这里客户可以了解到车型、颜色以及个性化配置的信息,同时还能及时了解到DS的品牌动态。

  如果确定购车意向的话,将有一位专属服务顾问对车主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包括对新车进行介绍、办理购车手续、提车通知以及按周期进行保养提醒等工作。而这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也是雪铁龙DS品牌销售上的一大特色。

  记者了解到,首家DS经销店占地面积达26亩,约合1.8万平方米,仅硬件投资就高达2000万元,总体运营投资预计在5000万元左右。

  已经签约25家4S店

  雪铁龙表示,今年已按计划完成25个DS品牌4S店的签约。目前,已有24家店在筹备与在建过程中。同时,计划内的9家位于主要城市的DS STORE城市展厅也在6月和7月投入运营。

  到2013年底,雪铁龙DS品牌的经销商将达到80家,而这些店将分别位于55个城市中;到2014年,计划将经销商拓展至127家;而2015年底,将有近200家经销商正式运营,而其将分布于111个城市中。

  DS4和DS5率先出征

  据悉,最先与消费者见面的车型是雪铁龙DS4和DS5,它们将在6月底正式上市。雪铁龙DS4预计在25万元至30万元之间,而DS5则预计在30万元至35万元之间。另外,在今年8月份,雪铁龙DS3也将正式进口引入。明年,DS品牌的国产车型将正式登陆。

  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阿博德(Mr. Eric APODE)表示,“中国豪华车的消费者已经进入了个性化消费的时代。DS代表了大胆、梦幻、敢想敢为的生活态度,与这群消费者需求相契合,所以非常看好DS在中国的发展。”

  晨报记者 刘卓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