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雪铁龙DS4与DS5联袂上市专题 >正文

雪铁龙DS在华建首家4S店 启动营销网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07:14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三,全国首家DS授权经销店在南京宣布开业。这个首次以独立的品牌经销店模式展示和销售DS品牌系列车型的经销店,是雪铁龙汽车在全球建立的第一个DS品牌4S店。长安标致雪铁龙表示,新店的开业标志着独立的DS品牌中国营销网络正式启动。

  4S店模式将推向欧洲市场

  此次启动的首家4S店是为了配合月底时将上市的DS4和DS5。而在此前,作为雪铁龙高端品牌的DS,在欧洲市场一直是雪铁龙汽车的一个组成部分,因此并没有独立的展厅和销售店,而是和雪铁龙品牌旗下的车型分区混合销售。“力求通过数字化信息处理系统辅助车主的售前、售后服务和营销渠道管理”,长安标致雪铁龙介绍,新4S店的设计概念源于法国,同时也考虑到了一些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元素。一位内部人士介绍,今后随着网络规划模式的推进,未来独立4S店的形式还将反推至欧洲市场。

  3年建200家新店

  随着首家4S店开业,长安标致雪铁龙DS营销网络在中国启动。今年长安标致雪铁龙已按计划完成25个4S店的签约,并已有24家店在筹备与在建过程中。计划的9家位于主要城市的新店会在6月份和7月份投入运营。在北京目前已经有3家4S店和城市展厅在建设。“截至2013年底,在55个城市中运营80家DS 4S店,2014年底,在75个城市中运营130家,2015年底将在111个城市中运营200家。”长安标致雪铁龙副总裁蔡建军介绍。从2013年开始投放国产车型时,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布局销售网点。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