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广州公务用车配置征民意 普通公车限价1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8:25   人民网-人民日报  罗艾桦 字号:

  公务用房如何安排?公务用车怎么配置?广州市财政局近日特地邀请市民登录该局网站http://www.gzfinance.gov.cn,阅读《广州市市属行政单位常用公用设施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广州市财政局表示,2008年7月施行的《广州市市属行政单位常用公用设施配置标准》已有多年,不少标准已不能适应实际工作要求。

  为此,新版《标准》明确表示,小轿车排气量须控制在1.8(含1.8)升以下、价格18万元以内;面包车价格18万元以内;经小汽车定编办等部门专项审批同意购置的商务车,排气量要控制在2.4(含2.4)升以下、价格24万元以内(含购置税与上牌费);确因地理环境和工作性质特殊需要、同时征得小汽车定编办等部门同意购买的越野车,排气量应在2.5(含2.5)升以下、价格25万元以内,而且必须国产

  新《标准》同时规定,办公用房购建和租用,原则上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中的二级标准执行,即编制定员人均建筑面积20—24平方米。办公用房装修遵循简朴庄重、节能环保、经济适用原则,兼顾美观和地方特色。(记者罗艾桦)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