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庞青年:竞购萨博失败有遗憾但没有损失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7:12   北京商报   字号:

  6月13日,瑞典方面宣布由中日电动车联盟中标收购破产的瑞典萨博汽车公司。这一消息同时意味着青年汽车竞购萨博失败。青年汽车集团从2011年1月正式与瑞典萨博洽谈合作至今,经历了萨博的合资、并购、破产、收购,可以说是全程陪其走到了最后。据了解,青年对萨博的执着源于青年“与高端品牌合作、造高品质车”的企业发展理念。如今,面对萨博花落别家,青年集团董事会主席庞青年说:“有的是遗憾,但没有损失。”

  点评:近500个日夜的倾力付出,青年汽车可以说是付出了全部的热情和真诚参与萨博的竞购。如今败北,虽然庞青年称“没有损失”,但这一论调显然不能得到业界的认同。不过,有没有损失其实不重要,青年汽车在这场收购战中收获的经验更宝贵。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