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长安悦翔V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证实高端品牌发展推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07:35   京华时报   字号:

  曹锦

  本报讯 在各自主品牌争相推出高端品牌时,长安原本计划于年初推出的高端品牌却还未见踪影。本周二,长安汽车方面向记者证实,鉴于目前自主高端品牌的市场仍不成熟,其高端品牌的推出将无限期推后,以便逐级发展。   

  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其高端品牌的项目仍在继续,产品也正在研发之中,但在经过了近两年来对市场的分析后,长安发现针对自主品牌的高端市场仍不成熟,越过中级车市场直接做高端并不现实,由此,长安将原本的“高端轿车销售事业部”改为了“高端轿车统筹推进部”,仍由主管长安高端轿车的谢世康负责。除了销售之外的技术研发、市场渠道、质量管控等多个板块整合在一起进行高端品牌的产品、战略及风险研究。“现在高端品牌不太现实,我们必须先将长安母品牌的中级车做好,将更多精力放在性能研发上,才能在未来以母品牌‘反哺’子品牌。”该人士表示,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亮相的C级轿车“睿骋”仍将悬挂长安LOGO,这款车相当于丰田品牌中的凯美瑞,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另据长安汽车市场部部长谭本宏介绍,该公司位于房山的生产基地将用于生产睿骋、悦翔V5等中高级轿车,未来也会生产高端品牌的车型,但时间尚无法确定。至于新品牌的市场渠道,将100%与母品牌渠道分离,但不排除会借用原有的市场资源。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