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标准“正在研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07:07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周宇)随着国内成品油价连续两次下调,出租车3元的燃油附加费是否会应声而落?昨天市发改委表示,本市正在研究相关调整标准问题。     

  随着3月2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北京93号汽油由7.85元涨至8.33元,达到历史高点。为缓解出租车成本矛盾,3月30日市发改委批复了市交通运输局提交《关于商请启动出租汽车租价与油价联动机制相关措施的函》,将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标准提至3元。 

  继而在5月10日、6月9日,国家连续两次下调成品油价格,这也是三年内首次“两连降”,93号汽油由最高点的8.33元/升降到7.64元/升,比3月20日涨价前还要便宜。有网友认为,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是不是也该“降一降”? 

  对此,昨天市发改委表示,市有关部门正在根据本次油价调整幅度和影响,按照本市出租车燃油附加费调整工作机制程序和要求,研究调整本市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标准。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