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音响获录音师盛赞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1: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时代在进步,听觉在下降。如今,MP3等形式的快餐音乐大行其道,我们的耳朵听惯了太多经过压缩的音质,是否还能聆听到真正还原声效的美妙乐音?

  有车族的一天之中,几乎近1/5的时间都在车内度过。每天穿梭都市喧闹车流,置身车内独享空间时,用舒适的听觉享受来放松身心,是否也成为一种奢侈?

  而如果此时乘坐在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车内,你会很快找到答案。享受顶级发烧音响品牌harman/kardon®倾泻而出的绝妙音乐氛围,就如沐浴一场酣畅淋漓的听觉SPA,繁重的压力将在顷刻间得到释放。“一旦坐进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你的耳朵一定会爱上它。”

  国家高级录音师陈珞先生,在聆听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发烧级音响系统后,也对其不吝赞赏。

  让时光慢下来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听觉盛宴

  静坐在一辆真正的豪车之中,自然不能容忍噪音如轰鸣一般卷入耳内。对于懂得享受奢华的车主而言,只有聆听到真正抚慰心灵,还原声效的高品质音乐,才赋予这奢华更生动的注解。而如果你是一个对音质敏感的人,一定会从心底涌上对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热爱。

  陈珞先生从事音频工程设计30年,身为中国录音师协会音乐录音委员会副主任的他,曾担任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总混音师、国庆60周年阅兵式总录音师,为国内许多著名歌唱家录制唱片,圈内人都尊称他“珞叔”。他在试听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发烧级音响系统后,对其所呈现出的绝佳音质赞不绝口。“能在车内听到这样的音效,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震撼。它甚至不亚于我的专业录音棚。”

  作为一个每天要在录音棚工作十五个小时以上的老行尊,要满足珞叔挑剔的耳朵绝非易事。而当陈珞将自己挑选的专业试音碟放入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车内时,一切疑虑都在顷刻间被打消。“这款发烧级音响系统所呈现的效果令人惊艳:高音细腻,均匀地弥漫在乘坐空间的上空;中音结实浑厚,恰到好处地包裹着身体,亲切而温暖;而低音的处理更显得饱满有张力,并且完全没有捶打胸口的不适,而是感觉声音从下方裤腿处慢慢升上来,烘托效果非常棒。”

  试想一下,在如此舒缓流淌的乐音袅袅之中,静心顺气,倾耳聆听,岂不快哉。与其在汹涌的车流中堵心烦躁,莫不如让心灵“换挡”,让时间定格在旋律响起的那一刻,全身心都得到最好的减压与充电。

  媲美录音棚  百万豪车级的完美音效

  “事实上,这样的音质之前我只在百万级的豪车上才享受过。”那么,这样堪比录音棚的音效是如何实现的?一打开harman/kardon®的音响,顿时犹如置身豪华的歌剧院包厢,绝佳的声音流动性,无论你是否音响发烧友,这样最直接的听觉感受,任谁都会被其吸引和震撼。

  多至19个的Greenedge®高保真扬声器布局突破传统,更考虑空间的合理性:分布在全车12个位置,一打开音响,出色的音质即倾泻而出,包裹住你的耳膜。陈珞坦言:“这样精妙的布局,让我无论坐在车内怎么移动,感受到的音质都是一样的,没有偏差。”

  除此之外, 7.5声道的LOGIC7® 环绕立体声处理系统更营造出全方位、富于层次感的听觉享受。 “据我了解,这个Logic7系统,之前也只是配备在劳斯莱斯、奔驰S系列等百万豪车之上。” 不仅如此,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先进的降噪技术,最大幅度地还原了音质本身的纯粹度。若安静乘坐在300C车内,你将以全新的角度,用耳朵唤醒前行的力量,用听觉品味真正奢华的城市生活。

  而作为豪华轿车与顶级发烧音响结合的典范,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超越同级的配置,并未止步于殿堂级的听觉享受:荣膺北美著名车评杂志《Ward’s Auto World》所授予的“2012十佳汽车内饰大奖”殊荣,搭载由连续2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以及多配于百万级豪车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全明星动力组合,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正在为国内的豪车市场带来一股“非同质化”的热潮。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