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新朗逸领衔70款新车入新节能补贴名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8:22   北京晨报  刘卓 字号: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信部近日发布通知,明确了第二批节约能源及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共涉及70多款车型。

  在公布的名单中,福特新福克斯、上海大众新朗逸长城哈弗M4等热点车型出现在名单中。

  今年3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通知提出,自2012年1月1日起,对节约能源的车辆,减半征收车船税;对使用新能源的车辆,免征车船税。同时,三部门还并公布了享受减免车船税优惠的首批车型目录。

  此次公布的第二批车型目录中,享受减半征收车船税优惠的节能型乘用车共计60余款,涉及九家汽车公司。享受免征车船税优惠的纯电动商用车共计7款,涉及华林、金华奥、亚星三个品牌车型。另外,三部门还明确北京、长城和奇瑞各一款纯电动乘用车不属于车船税征收范围。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