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新奥迪A6L领衔 一汽-大众奥迪亮相深圳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6月7日,“以未来科技 再造未来”为主题,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全新奥迪A6L新奥迪A5 Cabriolet等18款车型,重磅亮相第十六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车展”)。一汽-大众奥迪以1,960平米的超大展区面积、涵盖奥迪AQR三大系列的庞大产品阵容,独据5号展馆,成为车展上最强势的高档汽车品牌,充分展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进取、尊贵、动感”的核心价值。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肖敏表示:“南部区作为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相对成熟的区域,始终是一汽-大众奥迪的重点市场。多年来,我们在该地区高档车市场份额迅速攀升。今年前五个月,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销量达到29,715辆,同比增长45%,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本届深圳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再次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展示继续发力南部地区和领跑高档车市场的决心。今后我们也将会针对南部区消费者的需求,增加个性化车型的投放。”

  全新奥迪A6L 设立全新中国高档C级车市基准

  作为本届深圳车展上的明星车型,首次在南部区车展与公众见面的全新奥迪A6L,融合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质感,向观众展示了一汽-大众奥迪全价值链本土化的雄厚实力。

  全新奥迪A6L采用的钢铝复合式车身结构,开创了国内“铝制车身部件全工序生产”先河。大量轻质材料的应用在赋予全新奥迪A6L更轻盈、更高强度车身的同时,对车辆的动力操控、被动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样贡献卓越。此外,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带能量回收功能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创新的智能热管理系统,以高效理念成就完美驾控。

  得益于先进的模块化造车理念,全新奥迪A6L大量应用全新奥迪A8L车型的高端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和主被动安全系统,不仅安全性大幅超越当今同级别竞争车型,并可确保在全产品生命周期内保持领先地位。不仅如此,全新奥迪A6L还为中国市场提供了独有的十余项专属装备,在功能性、娱乐性等方面跨越了级别,尽展国产高档车细分市场开创者、标准订立者及市场王者的风采。

  新奥迪A5 Cabriolet 引领奥迪A系列车型设计标杆

  与此同时,刚刚上市不久,在市场上广受欢迎的新奥迪A5 Cabriolet也登陆深圳车展。新奥迪A5 Cabriolet采用全新奥迪家族式设计,以优雅的线条、动感的轮廓,向南部区观众展示奥迪A系列车型“优雅的动感”这一核心设计理念。

  延续奥迪对经典敞篷车型的定义,新奥迪A5 Cabriolet无论是最新的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还是尾部的水平车身线条均赋予超凡的视觉冲击力。而高品质的软质车顶与车身的完美组合,在彰显新奥迪A5 Cabriolet动感而流畅的整体造型的同时,也充分展示出奥迪设计师独特的创新智慧与前瞻的设计理念。

  此外,新奥迪A5 Cabriolet还配备有更为高效强劲的全新动力系统和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采用了诸如自适应巡航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奥迪车道保持系统等大量尖端智能化科技,将奥迪一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对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

  强大产品组合 展示奥迪丰富品牌个性

  在气势恢宏的展台上,奥迪A1、A4L、S5、A8L、Q5、Q7、TTS/TTR、R8 Spyder等主力车型也悉数亮相。其中奥迪A4L、Q5等车型,在今年前五个月,分别实现销量42,091、36,175辆,在各自细分市场保持绝对领先地位。而奥迪A1、S5、TTS/TTR、R8 Spyder等个性化车型,也在开辟全新细分市场的同时,向消费者全面展现了奥迪品牌的动感活力和丰富的品牌个性。

  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核心理念,一汽-大众奥迪无论是潮流设计、前瞻科技,还是豪华舒适、活力动感,都始终如一地践行着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今年1~5月,一汽-大众奥迪共向中国市场交付新车159,491辆,以43%的同比增速,继续引领高档车市场发展。继往开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扩大产品阵容,为各个细分市场提供更多、更出色的产品组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完美的品牌体验。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