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推出全新汽车金融产品“跃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8:19   广州日报  徐靖 字号:

  拥有一辆心之向往的座驾,完美的性价比无疑是众人的梦想所在。为此,大众汽车金融针对一汽大众新迈腾及其他车型推出的“跃贷”产品跃然而生。

  分期购车不仅可以提前实现有车梦想,而且分期购车是一种高效的理财方式。“贵宾级的客户体验,便捷的贷款手续”,是所有计划贷款购车者的梦想,而大众汽车金融推出的“跃贷”产品,着实能实现这一愿望。

  以张先生的购车过程为例:手中的资金预计购买一辆中配速腾轿车,到店咨询后,欣然选择了大众金融“跃贷”服务,同样的资金变成首付,更换了更高配置及舒适的全新迈腾,中间差价通过“跃贷”支付,选择标准信贷或弹性信贷分期支付均可。“我选择了弹性贷款,一年以后再支付尾款,省下的钱用来购买理财产品,相当于额外赚一笔。”张先生介绍道。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