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逸致携手美丽新娘共赴曼妙人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13:56   网上车市   字号:

女人一生最美丽的时刻莫过于穿上雪白的婚纱,亭亭玉立的依偎在婚车旁,时而妩媚可人;时而闭月羞花;时而热情似火。此情此景宛若魂萦梦绕的曼妙仙境,让人不知不觉产生幻想和憧憬。此时,婚车便成了结婚当日仅次于新人的重要角色。5月19日,在9辆广汽丰田逸致的浪漫护佑下,“护佑一程 珍爱一生”广丰逸致新娘礼遇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在北京顺利拉开帷幕,一对在北京CBD工作的白领夫妇有幸接受了逸致车队的保驾护航。

逸致携手美丽新娘共赴曼妙人生

作为广汽丰田按照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型,逸致完全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MPV,它集合了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拥有“时尚绚丽的外观,宽敞多变的内部空间,充沛灵活的动力操控以及媲美SUV的安全性能”四大优势。婚礼当天正好赶上周末,在9辆逸致的精心护卫下,逸致时尚绚酷的超靓外形加之长达近百米的浪漫车队,一路上成为众多出游人群的注目焦点。许多过往车辆都摇下车窗,探出脑袋对着扎满玫瑰的逸致车队竖起大拇指,深切祝福在广丰逸致车队护佑下新人的美好未来!

逸致携手美丽新娘共赴曼妙人生

在迎娶新娘的路上,广丰逸致凭借VVT-i+CVT无级变速的 “铂金组合”、EPS电动助力转向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在起步、加速、过弯、刹车一系列操作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即便车上坐满了7个人也依然动力充沛,操控灵活自如;同时逸致还兼备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视野出色的特点,在北京拥堵的环境下依然能从容驾驶,一路上回头率近乎100%; 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和车内广角会话镜两项创新设计,不但可以在北京众多立交桥上应付自如,更可以让司机方便和后排乘客交流,实用性非常突出。

逸致携手美丽新娘共赴曼妙人生

人生只有一次最完满的婚姻,所以在结婚途中安全保障显得尤为重要。此时,逸致媲美SUV的安全性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除了标配ABS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配备外,还在全系标配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而被动安全方面,整车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并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180G车型以上等级更配置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在中高级车阵营中属于最高水准。新郎新娘坐在车内,能充分享受逸致的全方位安全保障,那种既舒心又贴心的感觉让新人如沐春风,尽享人生最浪漫的美好瞬间。

此外,逸致还拥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在到达酒店迎娶新娘之时,复杂的户外环境让泊车变得异常困难,然而逸致的倒车雷达系统能在最安全的操作下倒车入库;而防眩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等都为停车安全作出了极大的保障,进一步体现了广汽丰田人性化造车理念

逸致携手美丽新娘共赴曼妙人生

新郎路先生和新娘陆小姐也都表示:“坐在逸致内感觉车身特别的稳定和踏实,噪音控制的非常到位,这也保证了我们婚礼的绝对安全;而2780MM的超长轴距让我和爱人感觉坐进了豪华车般的享受,空间实在太大了!完全可以媲美豪车,我们全家都很满意。”

护佑一程,珍爱一生。时尚大气的逸致携手美丽新娘共赴曼妙人生,在人生的旅程谱写爱情的乐章,既浪漫又温馨。据广汽丰田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广丰逸致新娘礼遇系列活动将会以北京作为起点陆续展开,只要您近期打算结婚都可以去广汽丰田4S店报名,就有机会享受逸致婚车的专业服务,如此丰厚的礼遇,相信您也按捺不住了吧!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