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北京现代启动出租车夏季免费检测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16:14   新浪汽车   字号: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对汽车进行全面检测极有必要。方才看见一则公告,北京现代要对出租车进行夏季检测,私心想着若是能够完全免费,必定是极好的,也不负我们这么多年对它的信任。”“说人话!”“大哥,北京现代出租车夏季免费检测开始啦!”

  高温晴热的夏日是汽车“常见病”的高发季节,小到空调不制冷、异味、散热器漏水、软管破裂、滤芯结有污垢、车胎充气不足,大到发动机水箱开锅、爆胎甚至自燃,给驾车出行造成不少困扰。为了避免出现这些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测。从6月1日-20日,北京现代为保证出租车辆良好的车况、让出租车司机和广大乘客安心驾乘,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为期20天的夏季免费检测活动。本次免费检测活动对象是北京现代认可的、作为出租车销售的全部运营出租车(购买一般民用车,上出租车牌子的车辆不包括在范围内)。

  此次北京现代免费提供的检测服务包括发动机、离合器变速箱、进气系统、刹车系统、底盘、轮胎、油液、空调系统、皮带检测以及CNG系统在内的25项。同时免费赠送实用的汽车配件。另,北京现代还对司机们开展“出租车使用问卷调查”,以了解出租车的用车状况、需求特点等,作为未来不断改进和完善出租车产品、服务的依据。

北京现代启动出租车夏季免费检测活动北京现代启动出租车夏季免费检测活动

  从2003年至今,北京现代出租车产品在出租车市场不仅成为了国内保有量最大的出租车之一,更成为了许多大中城市出租车更新换代的首选车型。目前,北京现代出租车产品穿梭在北京、杭州、广州、福州、南宁、乌鲁木齐等全国173个大中小城市,为各地市民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出行选择。

  正是凭借着时尚的外形、良好的动力、极低的油耗、宽敞的空间和“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卓越品质,北京现代产品在与捷达桑塔纳爱丽舍等老牌出租车的竞争中抢得先机。南至广州、北至哈尔滨、东至上海、西至乌鲁木齐,北京现代出租车产品经历了严寒酷暑、冰霜雨雪等各种极端气候和复杂路况的考验。事实证明,北京现代出租车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值得信赖。

  根据出租车的使用特点,北京现代每年定期推出有针对性的免费检测活动,如夏季免费检测,秋季送保养等,体现了对出租车司机这一特定群体的关怀。司机老赵已开了十年出租,他告诉记者:“北京现代经常为出租车提供免费检测、保养活动,检测内容既全面又实用,这几年我每次都参加了。4S店的师傅很认真负责,在提供免费检测的同时,还会告诉我们一些车辆的养护事项和省油技巧等待,为我们的驾车上路免除后顾之忧。”

北京现代启动出租车夏季免费检测活动北京现代启动出租车夏季免费检测活动

  出租车免费检测活动是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服务品牌的系列活动之一。北京现代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夏季,烈日曝晒、较高的路面温度、暴雨等原因容易造成车辆受损,因此,做好夏季车辆的维护保养、排查安全隐患,保证高温下驾驶员的行车安全和乘客的乘车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北京现代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出租车司机良好的车辆养护习惯,使北京现代出租车以良好的车况投入运营,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

  2012年是北京现代成立的十周年,重量级中级车朗动的上市,第三工厂的建成和部分投产,百万级规模产销体系的构建,中大型SUV新胜达的上市,80万全年销量目标的达成……北京现在有着非比寻常的雄心壮志,也在朝着行业“新主流”厂商的目标一步一步稳健迈进。今年1-4月,北京现代共销售252,259辆,稳居全国第5位,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在2012年上半年持续畅销,前4个月共销售34944辆,月均近9000辆的淡季销量和良好的口碑处处展现出主流风范。

  在今年年初车市极度低迷,3-4月才慢慢进入复苏期的背景下,北京现代缘何能够取得这样出众的成绩?业内人士认为,这与北京现代持续强化“品质”和“服务”这一核心战略是分不开的。

  成立十年来,北京现代一直非常注重服务品质的提升,以优质的服务来回馈消费者,不仅打造了“真心伴全程”这一服务品牌,还推出“透明车间”、每年定期举行用户免检活动;开办“北京现代班”定向培养维修人才,每年举行维修技能、服务顾问选拔赛等,2008年率先推出全系车型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2011年率先推出第八代索纳塔整车“5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和VIP服务团队、专修团队,并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力,在全国4S店开展硬件升级工程等,每一步,北京现代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也因而收获了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攀升。

  时至今日,“真心伴全程”服务品牌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标杆。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服务品质,北京现代都在行业中稳居前列,ix35瑞纳分别在各自细分市场叱咤风云、位列三甲,第八代索纳塔销量过万、创造中高级车市新主流……由此可见,卓越的产品力+多年累积的好口碑+无忧的售后服务,使得北京现代销量和品牌均大幅提升,一路高歌,迅猛前进。而今年,伴随着北京现代产能的扩大和售后服务的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将继续续写“新主流”传奇,引领潮流,成为让消费者信赖的明智之选。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