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 奥迪Q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连续五个月销量创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09: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凭借着强大产品组合的卓越实力,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销量再创新高。2012年5月,一汽-大众奥迪共向中国市场销售新车36,008辆,同比增幅高达45%。至此,一汽-大众奥迪成功地以连续5个月的持续增长,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距离。

  销售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5月中,一汽-大众奥迪A6L、A4L和Q5三大国产车型共销售29,400辆,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增长47%,不仅远超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国产车型销量总和,更在各自细分市场上遥遥领先。

  其中,奥迪Q5车型5月份销量增幅分外抢眼,这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高档中型SUV销量同比增长83%,达到7,597辆;与此同时,在全新奥迪A6L火爆销售局面的推动下,奥迪A6L销量达到12,975辆,以同比47%的增幅高速增长,再次彰显高档C级轿车市场王者风范;而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高档中型轿车奥迪A4L也以8,828辆的出色销量业绩,保持同比高速增长。

  在进口车型方面,得益于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产品实力,今年5月,一汽-大众奥迪进口车型共销售6,608辆,实现35%的同比增长,充分满足中国高档车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