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车内空气质量达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福特关于新福克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内空气质量的声明:

  近日,有网络流传的文章称“新福克斯车内空气质量存在安全隐患”,我们本着对消费者一贯认真负责的态度,声明如下:

  长安福特没有参与文章中提到的测试。同时,基于长安福特对于此次测试的理解,此次测试中所使用的测试方法和所应用的测试标准都是采用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而不是国家乘用车内空气质量标准。

  国家乘用车内空气质量标准规定了一些必要的指标,以确保测量结果中车内数据变量的可靠度,例如:

  测试过程中车内温度及湿度车辆的预处理和准备情况车内取样的方法和位置测试环境的空气质量

  车内空气质量检测是长安福特常规检测的一部分,长安福特把六辆新福克斯送到两个独立实验室采样、分析,实验室根据国家认可的测试方法和标准进行分析和比对。来自两个实验室的结果都表明,文章中提及的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中甲醛、苯、甲苯和二甲苯的含量都符合国家乘用车内空气质量标准。

  长安福特一贯认真对待消费者、员工、社区和环境的健康安全。在长安福特,开发并提供安全、先进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是我们的一项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长安福特也积极努力地应对社会日渐关注的车内环境质量问题,包括空气质量和过敏物质。一个全球的跨职能团队专注于挑选内饰材料以降低过敏物质和挥发性有机物质的危害,并与供应商一起,通过严格的科学测试,确保我们提供了如我们承诺的安全、先进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

  消费者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您身边就近的长安福特经销商或长安福特客户服务中心联系,400-887-7766。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 福克斯相关新闻
  • 福克斯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