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任我游努力打造导航行业第一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14: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目前,中国已具有超过一亿的汽车保有量,后市场领域商机巨大,“重头戏”GPS导航产业的发展空间更是不可估量。众多企业前仆后继抢占该块市场,作为国内GPS产业的引领品牌——任我游导航,始终以卓越的品质和服务稳占于行业的巅峰位置。

  行业中,合众思壮是率先进入导航产业的龙头企业,该企业横跨航海、航空、农业、军事以及大众消费等八大领域,对导航的专注所取得的成绩可谓国内鳌头。旗下大众消费品牌任我游导航凭借企业一直以来专注、专业的精神成为大众消费领域的领导品牌。但市场却不是简单的加减法,任我游导航在进入GPS导航领域十多年间,行业并没有如预期般迎来如日中天的迅速发展,反而陷入价格混战,产品山寨化、渠道无利润、品质和服务无保障,消费者对整个行业产生信任危机。

  很明显,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主要是,行业绝大多数企业都没有清晰的愿景,也没有作为企业所具备的社会责任感,更多的是想利用当下潜在的巨大市场发展空间放手一搏,赢取更多的个人利益,这种企业的做法是非常可怕的。纵观中国工业史,繁荣的行业靠的都是扎实的积累,成功的品牌靠得都是恒久的信赖,而一味追求眼前销量的短视做法在已经不是资源短缺时代的今天将不会再有出路。

  在这样的“乱世危机”中,与跨国企业、家电巨头纷纷退出甚至“摔倒”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合众思壮任我游导航保持了对这个行业的坚持:坚持不打恶性价格战、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坚持把专业技术努力渗透到大众市场、坚持对服务的完善,这些都让合众思壮任我游导航在残酷的市场大战中赢得信赖与赞誉。

  任我游导航知道,一个企业想要持续发展,必须坚持自主研发,国产手机的衰落已经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经验与教训。任我游导航独创的Minisun4.0导航引擎平台目前已经成为业内最受关注和最为强大的导航系统。从软件的研发到硬件的制作再到终端的销售以及后期的服务,任我游导航彻底实现了对用户的一体化产品价值交付过程,无论是广义的概念,还是精小的细节,任我游导航都做到了独树一帜的整体规划,这是任我游导航对产品的专注,对自主研发的坚持。

  其次,强大的产品资源整合。合众思壮任我游导航联合产品链上的顶级企业,构建起最为强劲的终极导航产品,这是任我游导航对卓越品质的追求。这里包括设备制造商鸿海家族、地图数据提供商四维图新以及安全预警服务商善领等行业顶级资源,任我游导航在不断追求专业技术的基础上,努力挖掘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实现产品为中国消费者的量身定制。

  第三,打造任我游导航品牌。品牌是一个综合名词,好的品牌不只是产品质量,还要有好的用户体验,好的售后服务。任我游导航在追求高品质的同时,还不断根据用户的使用体验进行更加切身贴心的创新,所谓“简于行更远更从容”更是简单而坦诚地阐述了任我游导航对用户体验的核心价值理念。而完备的产品服务,是企业与用户的零距离沟通,任我游导航相信,只有通过用户对产品的积极反馈,产品才能更加完善,企业也才会拥有更加长远的发展。所以在产品服务部分,任我游导航不仅对产品附有的数据信息进行免费的升级更新,同时还组建了一个1000人专业服务团队,为用户打造365天不间断的热线服务,随时解答和帮助用户使用任我游导航产品。

  第四,渠道战略升级,构建多元渠道价值链。近年来,为了能够更加方便用户对任我游导航产品的选择,在营销渠道方面,合众思壮任我游导航已经搭建了数千家网络终端,遍及全国重点省会城市,实现IT、汽车、商超、网络等的全覆盖。与此同时,渠道战略重心开始向渠道终端品牌化方面转移。为强化终端形象、终端销售执行力和用户服务力,任我游导航启动全新的VI形象店,同时打造3C卖场概念,引领IT渠道“终端聚焦”,最大限度地放大了渠道终端的品牌效应。

  坚持就一定就有收获,如今任我游导航多年的努力也渐显成果。据中国权威市场研究机构央视市场研究股份公司(CTR)在北京、杭州、上海三地对20-60岁的车主调查数据显示,任我游导航GPS的品牌认知度、品牌预购率、品牌满意度均独揽第一。据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国内GPS导航第一品牌,任我游导航在带领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也将受到越来越到消费者的青睐。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